>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队脚踝重伤生涯告急 天塌了?他向伤病宣战!

2013年04月29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当国米17年联赛无冠时,他用最好的年华痴心守候;当国米深陷伤病危机时,他拖着将近40岁的身躯如20岁一般奔跑。欧联杯决赛,那脚惊天远射写满了意气风发;马德里之夜,高高举起大耳朵杯时他笑颜如花。对于很多国米球迷来说,也许已经见惯了球员如流水般来了又去,教练如走马般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蓝黑色4号却仿佛在时间中凝固,国米有萨内蒂就像是真理一样写在每个球迷心中。但是2013年4月28日的这个夜晚,国米仿佛天塌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本场比赛萨内蒂佩戴上了新教皇方济各一世赠予的队长袖标,但是这份来自上帝的赐福却并没有保佑萨内蒂。比赛刚刚开始就充满了诡异:第7分钟,萨内蒂在防守时竟然被加西亚在禁区内轻松扣过。不过仅仅1分钟之后,萨内蒂就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还以颜色,这脚迫使索伦蒂诺做出神奇扑救的射门似乎就是萨内蒂同时间同命运斗争的一个缩影。

  但是悲剧却在比赛进行到13分钟38秒时来临,萨内蒂在右路接球后底线传中,但是他本人却被阿罗尼卡凶狠铲倒。一向以铁人著称的萨内蒂这一次少有的坐倒在地,并开始解左脚球鞋的鞋带,而在队医简单检查之后更是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斯凯洛托将他直接换下。

  意大利记者马尔科-巴尔扎利从国米队医孔比口中得到的关于伤情的初步消息令所有蓝黑球迷心痛:萨内蒂伤到的是左脚脚踝,而他很可能要面临长时间的休战,情况非常不妙。而《天空体育》在赛后也表示萨内蒂会在球队回到米兰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全面检查。赛后斯特拉马乔尼在接受采访时也痛苦的证实了所有人的担忧:“我不是医生,但是他伤的是跟腱。这对我们打击太大了,因为在如此困难的时期,萨内蒂的价值无可估量。”

  国米前队医沃尔皮赛后在接受访谈时更是危言耸听:“初步的诊断结果是跟腱断裂。如果是这样,那么考虑到萨内蒂的年龄,他将很难恢复。而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跟腱断裂并不罕见。”意大利著名记者伊万-扎扎罗尼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了对萨内蒂的关心:“很不幸我的判断没错,萨内蒂跟腱受伤。他至少要缺阵八个月以上,而他已经40岁了。”

  而萨内蒂本人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我不知道我是否被踢到了,但是在一个瞬间我感觉到了撕扯,随后是非常强烈的疼痛。”不过萨内蒂却倔强的宣布:“这一次我也能克服!”这是还有三个半月就要年满40岁的萨内蒂对命运的宣战,对时光的宣战。他不是没有过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去舒舒服服的当他的国米副主席,但是对深陷危机中的蓝黑军团的责任与爱让他不忍也不甘就此退役。他还要奔跑,他还要坚持。尽管遭受到如此沉重的伤势,但是萨内蒂没有投降。

  萨内蒂已经完成了1101场正式比赛,但是这还不是终点。让我们等待着萨内蒂从重伤中再度站起来,去完成他的1102场、1103场、1104场……比赛,去超越克莱门斯的1118场、卡洛斯的1127场以及希尔顿的1390场……当国米再度获得意甲冠军、再度获得欧冠冠军时,我们依然需要萨内蒂去举起奖杯。曼联的吉格斯还在坚守,萨内蒂又怎么能率先认输?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