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晖出现失误埋头苦笑 马克金枯坐场边神情无奈

2013年04月29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在同英格兰老将马克-金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上来连赢4局抹平差距。而后,又一鼓作气拿下3局,最终以9-7的比分进入到最后阶段的争夺。

  双方来到第9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以75-19领先, 其中他试图以一个三库击球进底袋,可惜没能成功。而马克-金则屡次出现了失误,显得手感很凉。

  前十局比赛,丁俊晖4-6落后,在第十一局较量中。丁俊晖面对马克-金布下的严密防守,也是有些无从下手,但马克-金还是在一次击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丁俊晖本人似乎也没想到马克-金会出现这样的失误,起身时表情似乎还有点错愕。丁俊晖上手之后,进攻节奏放的很慢,连续做出虚杆试击,显得非常谨慎。最终,丁俊晖拿下了这一局,随后又很快拿下第十二局。

  前十二局比赛,丁俊晖连扳4局,将比分扳成了6-6平。中场休息回来,丁俊晖上来就以精准的远台进攻开局,场边观众爆发出了一片欢呼。在57-0时,丁俊晖遇到了一个障碍,他思考时间比较长,然后果断击出一记高质量的低杆得分,现场观众也非常能理解这一球的难度,毫不吝惜地送上了掌声,场边的马克-金则可能是因为长时间不上,表情也有点凝固的意思了。

  前十三局比赛,丁俊晖连赢5局以7-6反超,在第十四局比赛中,丁俊晖一次远台进攻未能打进,他很夸张的将头伏在桌上,而后摇头苦笑。第十五局比赛,马克-金一度取得41-0的优势,但是之后他的一次小失误让丁俊晖敏锐抓住,后者一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8-7。镜头给到马克-金时,他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明显不如第一阶段活跃。

  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来就展开猛攻,马克-金在场边没有任何出场的机会,镜头给到他时,他托腮苦思,差一点都咬到了手指。这一局比赛,丁俊晖风卷残云一般拿下103分,虽然最终翻袋球打丢,但这足以让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重新占据主动。(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