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二婚新娘不是飞人粉丝 婚庆会场大如足球场

2013年04月29日04:0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名模妻子35岁,婚庆会场有标准足球场那样大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现年50岁的篮球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与35岁的古巴名模伊维特·普利托(Yvette Prieto)举行婚礼。

  ■专题撰文:王敌 高京

  新娘不是乔丹粉丝

  2008年的夏天,乔丹和普利托在一次聚会上首次见面。正是这一次的结识促成了两人的交往。之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2009年时,乔丹和普利托正式开始交往。交往开始后,乔丹并没有选择低调,而是携手普利托出现在多个公共场合。当乔丹于2009年9月17日正式进入名人堂的那一天,身着一席红色晚礼服的普利托就坐在乔丹的身侧。普利托在乔丹心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据乔丹透露,出生于古巴的普利托之前从未看过他打球。显然,认识乔丹前从事过模特、房地产等职业的普利托并非篮球爱好者。乔丹还回忆称,普利托的家人也很少有人关注篮球。当他去拜访普利托的家人时,普利托的家人并没有因为他的名望而对他阿谀奉承,“她的外祖父和外祖母会说的英语不多,他们都不是篮球迷”。当乔丹和普利托的家人在一起吃着家常菜时,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并没有因为乔丹的名望而变得紧张和严肃。

  在2011年的12月,乔丹正式向普利托求婚。普利托答应老乔的求婚后,两人约定今年春天举行婚礼。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乔丹与名模女友结婚之前他们签署了婚前协议。

  现任

  普利托

  普利托在古巴出生,后移居美国。在大学期间,她学习的是贸易专业,在她成为职业模特之前,她为自己的父亲工作。在2003年,她曾与西班牙著名歌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Julio Iglesias)约会(右图)。伊格莱西亚斯曾两度在中国举行过演唱会。他表示:“普利托是一个可爱、简单的女孩。”

  报道称,普利托与乔丹在迈阿密的一个俱乐部跳舞时相遇,后来她就开始与乔丹约会。在2009年,她搬到乔丹的家里居住。

  前妻

  胡安妮塔

  乔丹的第一段婚姻持续了17年。前妻胡安妮塔比乔丹大4岁,两人在1989年举行婚礼,育有三个孩子。在2006年,两人以“不可调节的分歧”为理由分道扬镳。据悉,乔丹付出1.68亿美元的“分手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