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德森:JR缺阵非输球借口 客场能赢一场就很好

2013年04月29日0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绿军胜尼克斯 特里霸气致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在波士顿进行。之前凯尔特人以0:3落后,为了避免被横扫的命运,凯尔特人的老将们今天拼尽了全力,最后经过加时赛以97比90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36分,费尔顿27分;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杰夫格林26分6篮板,加内特13分17篮板,贾森特里18分其中9分是在加时中所得。

  赛后,纽约主教练伍德森首先接受采访,他先评价了整场比赛:“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方在主场的战术很成功,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球,但最后差了一点。”

  今天JR史密斯也因上场的恶意犯规缺席本场比赛,伍德森对JR的缺阵说到:“这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今晚做了很多,做到了应该做的,而且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只是没有像对方一样那么具有能量,JR是我们队很关键的一员,但他今天不能打,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下一场纽约将回到主场,伍德森也对能赢得第五场比赛充满信心,“我对我们来到这里然后能赢得一场胜利感觉很好,如果今天能结束这轮比赛就更好了,但是对方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我们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主场优势,这对我们很有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到主场然后赢得比赛。”

  上半场纽约落后19分,正是由于安东尼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缩小了分差,“他整个赛季表现都很好,我们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战绩很好,然后安东尼受伤了,之后我们全队陷入挣扎,安东尼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我们现在就是回到主场,然后继续有好的表现。”

  对于上半场安东尼的表现不如下半场,伍德森评价到:“他投丢了几个球,但我们整个球队都不能把球投进(上半场纽约的命中率只有29%),对方的防守很严密。第三节我们意识到要加强进攻,然后又把比分迫近,每个人都尽力了,但最后差一点去赢得比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