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妖人难首发PK恒大 揭张琳芃红牌真凶

风云再起!全北双核PK恒大三叉戟
2/41

风云再起!全北双核PK恒大三叉戟

2013年04月29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风云再起!全北双核PK恒大三叉戟

  27日的K联赛第9轮,全北现代1-1战平浦项制铁。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埃尼奥,和李东国再起化学反应。埃尼奥完美助攻,李东国致命一击破门。联手式神级表演再现!全北队的“最佳拍档”又回来了!

  这一粒进球的意义可谓是价值连城。凭借此助攻,埃尼奥跻身“60+60俱乐部”(60进球+60助攻);李东国则完成个人第198次进攻数据(144进球+54助攻),距离200大关仅有两步之遥。当然,令法比奥最欣慰的,要属“李东国+埃尼奥”化学反应的再现。尤其在决战恒大之前,两人如此良好的竞技状态,自然令全北上下士气大振。

  自2009年加盟全北后,李东国和埃尼奥之间的配合堪称“魔幻效应”。4年来,李东国创造了70球+25助攻的完美成绩单;埃尼奥则有57个进球,外加41次助攻。“我总是怀有感谢的心情,因为所有的纪录靠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法实现的。应该做到互相帮助,互为各自心中的主角。”埃尼奥说。当然,埃尼奥和李东国一旦再度联手,与恒大三叉戟的较量,无疑是本周中亚冠的焦点PK。(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