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妖人难首发PK恒大 揭张琳芃红牌真凶

黄善洪:负国安没让浦项陷危机!
6/41

黄善洪:负国安没让浦项陷危机!

2013年04月29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黄善洪:负国安没让浦项陷入危机

  亚冠联赛第5轮,浦项制铁客战工体,0-2完败北京国安。然而仅过4天,零外援配置的浦项队继续在K联赛保持强劲势头,1-1逼平顶尖强队全北现代。深陷财政危机,零转会+零外援,如此不利的境况,作为浦项主帅的黄善洪,是如何运筹帷幄解决客观危机的呢?《东亚体育》近日特别对黄善洪进行了深入专访。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Q:亚冠联赛遭遇首败,0-2输给北京国安,是否已陷入到双线作战的危机?

  A:我不认为浦项队陷入怎样的危机。为了赢下所有的比赛,我们就需要做好准备,接受可能出现的结果。

  当然,怎么样去接受是问题的关键。可能很多球员会在心态方面方面有所浮动,但不要理会一场失败的影响,更应该把比赛质量放在日常第一位。

  Q:输给国安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A:北京队的先拔头筹影响很大。卡努特、格隆两名前锋给浦项防守制造很大的压力。在上半场,场面情况还非常好。但失球后,平衡的均势彻底被打破;同时,选手们的心理上愈发急躁起来。

  Q:连续4个星期一周双赛,日程安排得如此紧密,对此有何感想?

  A:说到连续4周的双赛,其实一直期待优惠政策,但很多客观的东西是很难改变的。累,是自然的,但不应该被此所束缚,至少要保证心理上的活跃。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