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为娜姐临时弃播中超 遗憾未兑现送跑车豪言

2013年04月29日05:35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李娜说如果她能在斯图加特赛中夺冠,她会考虑将奖品——一辆保时捷豪车送给老公姜山。但是,娜姐没能为姜山赢得这个礼物。北京时间昨晚,李娜在斯图加特赛女单决赛中以0:2不敌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与冠军擦肩而过。

  重视!央视临时播李娜

  昨晨,在WTA斯图加特站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李娜6:4、6:3战胜马泰克,与莎拉波娃会师决赛,这也是娜姐在此项赛事最好的成绩,此前,中国金花最好的成绩是八强。对于决赛,娜姐很重视,央视也很给面子,临时决定直播她与莎娃的巅峰对决。

  由于中超最近很火,央视体育频道原本准备直播中超上海德比:申花VS上港。但是,或许娜姐与莎娃的比赛,向来不缺话题与关注度。因此,央视体育频道临时决定播李娜的比赛。

  昨天下午3点半,央视著名网球解说员童可欣在微博上写道,“紧急通知!CCTV5火线增加斯图加特红土赛女单决赛直播。李娜VS莎拉波娃。我来解说,今晚8点见!”引发了网球迷一片掌声。

  事实上,娜姐的德国粉丝也很重视,昨晚,一群外国人也在为李娜加油。其实这并不奇怪,李娜冬训大多都在德国的慕尼黑,斯图加特距慕尼黑只有200公里,人气高实属正常。

  遗憾!没能送车给老公

  李娜与莎娃此前交手13次,李娜5胜8负,处于下风。赛前,娜姐也盛赞对手,“莎娃是个斗士,她永远都不会放弃,这让我必须在场上每一分钟都保持专注。 ”事实证明,这是一场硬仗,娜姐的预判是正确的。

  一上来,莎拉波娃就用破发给了娜姐一记下马威,这也为全场比赛定下了基调——娜姐一直处于被动追赶的地位,特别是她较弱的二发,更是给了对手反手一击的机会。

  在以4:6丢掉首盘后,李娜尝试在第二盘用大角度的调度来逆转局势,她的进攻一度令莎娃很被动。有意思的是,李娜罕见叫丈夫进场指导,姜山也告诉李娜要迎上去打。可是,莎娃接发球抢攻的战术给李娜施加了很大压力,她在第7局率先破发,4:3领先,击溃了娜姐的斗志。之后娜姐送出一记双误,她也将冠军双手奉上。4:6、3:6,娜姐距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尽管输了球,但是李娜全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有不少的亮点,尤其是她的一发,给善于接发球的莎娃不小的威胁。央视解说员童可欣表示,在卡洛斯的调教下,李娜的发球技术确实有了改进了。事实上,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娜姐也承认,“发球是我在北京密集训时主攻的内容之一,如果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来,很大程度上可以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当然,相比莎娃,李娜在发球上还有差距,莎娃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6%,而娜姐为69%。

  有意思的是,赛后,不少球迷为娜姐遗憾,更为姜山遗憾。因为李娜在半决赛结束就说过,如果夺冠获得蓝色的新款保时捷跑车,就送给老公姜山。娜姐食言了,因此球迷们开始调侃道,“娜姐,让姜山白高兴一场,赶快买个礼物安慰一下。”

  期待!法网再创辉煌

  丢掉冠军,娜姐的神情很平静,的确,这是自己红土赛季的第一站,拿到了亚军,已经是不错的成绩。

  事实上,昨晚的李娜体力非常充沛,完全不像是31岁的老将。这得益于今年李娜为自己安排赛程时的原则:集中出击,密集休养。在迈阿密硬地赛后,她便远离赛场潜心训练。一个月的集训后,李娜出征红土赛场,“体能各方面都感觉非常充沛。

  法网将近,娜姐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足够的自信。在某门户网站的球迷调查中,有超过六成的球迷对李娜的法网之旅充满信心,认为她“能取得好成绩”。对于广大网球迷来说,最大的愿望无非是希望娜姐在罗兰加洛斯,再次捧起法网冠军奖杯,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