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辛里奇缺席第五战 帕克右眼视力模糊

2013年04月29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辛里奇可能缺席第五战

  芝加哥公牛主帅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辛里奇左小腿瘀伤有可能会缺席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与篮网的第五场比赛。不过锡伯杜透露诺阿现在感觉很好,应该会在第五场比赛里继续上场。“诺阿的感觉好多了,”锡伯杜说道,“在常规赛快结束的时候,他只要打了比赛第二天就会非常的酸痛,但现在这样的问题已经好多了。”在公牛的历史上,球队共有12次取得大比分3-1的领先,他们赢下了全部的比赛。

  勇士召回后卫马查多

  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斯科特-马查多。马查多与勇士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后,就被球队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进行锻炼。在10天短合同到期后,球队又与马查多续约到了本赛季结束。马查多在发展联盟的6场季后赛里场均出场20.3分钟,贡献9.8分和1.8次助攻。

  希腊黑人控卫将参选

  希腊黑人控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已经正式决定参加2013年的NBA选秀。身高2.08米的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在希腊A2联赛Filathitikos队出场26次,场均上场22.2分钟,得9.5分,5.0篮板,1.4助攻。据悉,几乎所有NBA球队都很看好阿德托昆博的天赋和身体素质。之前有报道称,凯尔特人、火箭、雷霆和猛龙也考察了阿德托昆博。此外有球队高管称,阿德托昆博有望在首轮被选中。

  贝恩斯出任马刺先发中锋

  由于蒂亚戈-斯普利特脚踝扭伤将缺席7-10天的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将会在与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中派出来自新西兰的新秀中锋阿隆-贝恩斯作为先发,这也是贝恩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先发。贝恩斯本赛季一共打了1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7分、2.0个篮板。他在之前的三场季后赛中都有出场,一共上场7分钟,贡献2分、3篮板。

  篮网主帅坚信能逆转公牛

  目前布鲁克林篮网以大比分1-3落后公牛形势非常不乐观,不过篮网主帅卡列西莫表示他相信球队会有所反弹,完成逆转。“能否继续我们的赛季就看下一场比赛了,我真觉得我们的表现会有所反弹,在1-3的情况下翻盘是完全有可能的。我们有理由自信地开始明天的比赛。”卡列西莫说道。

  帕克右眼视力模糊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在此前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被达柳斯-莫里斯戳伤了右眼,据悉,这两天帕克也接受了相关的眼部治疗。“下半场比赛中,我的视力感觉有些模糊,我真的看不到篮筐,”帕克说道,“不过,医生说会没有事情的。”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