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小晖强势反弹 奥沙利文守住领先优势

2013年04月29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16强战后四场进入到中盘阶段。中国选手丁俊晖表现出色,首节2-6落后情况下,第二节强势反弹打了马克金一个7-1,总比分9-7反超。奥沙利文顶住了卡特的反扑,一度7-7平之后连胜两局,取得9-7的优势。另外两场比赛中,沃尔顿两节过后10-6领先米尔金斯,宾汉姆则是和戴维斯战成8-8平。

  小晖破百反超

  丁俊晖和马克金的首节比赛结果非常意外,两度轰出破百的丁俊晖比分竟然是2-6落后,和双方实力对比以及场上表现严重不符,第二节比赛丁俊晖誓要找回比分劣势。果然比赛开始后丁俊晖手感非常出色反扑势头很足,前三局连续一杆制胜,随后两局又是在对手先得分情况下逆转,连胜5局总比分7-6反超。随后马克金一度将比分追成7-7平,但丁俊晖之后没有给马克金继续找手感的机会,连胜两局并且以一杆破百结束第二节争夺,总比分丁俊晖9-7在第二节实现了大逆转,将晋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奥沙利文顶住卡特反扑

  双方首节比赛中火箭一度5-1领先卡特,但随后松懈使得对手将分差缩小至3-5仅仅落后两局。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卡特状态回升明显,在进攻防守端能够和奥沙利文进行缠斗,始终将分差维持在两局。卡特在5-7落后之际打出高水平,先是0-61情况下逆转第13局,随后又胜出第14局将总比分追成7-7平。面对卡特凶猛的反扑势头,奥沙利文及时找回了手感,连续两局一杆制胜,最终9-7领先结束第二节比赛,依旧维持了两局的领先优势。

  宾汉姆陷鏖战 沃尔顿扩大优势

  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遭遇到了马克戴维斯的顽强阻击,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宾汉姆就是四度领先四度被追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情况依旧没有改变,宾汉姆一度7-5领先但随后戴维斯连追两局,战成7-7平之后戴维斯又胜出第15局,连胜三局8-7反超。关键时候宾汉姆也显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胜出第16局将总比分追成8-8平。

  沃尔顿首轮10-1的强势在第二轮中继续,面对黑马米尔金斯沃尔顿首节取得5-3的领先优势,在第二节比赛中沃尔顿继续保持强势,开局连胜四局取得9-3的领先优势,随后米尔金斯状态有所回升,但沃尔顿在第二节依旧打了对手一个5-3,总比分上10-6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小晖出现失误埋头苦笑 马克金枯坐场边神情无奈
·调查:丁俊晖第二节缘何反超 第三节他能赢吗?
·次节实录:小晖轰7-1攻击波 强大火力打晕对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