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三巨头首度横扫对手 皇帝霸气碾爆雄鹿

1、热火官网
1/4

1、热火官网

2013年04月29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热火与雄鹿展开首轮第四战的激烈角逐,尽管韦德因伤缺阵,但在詹姆斯出色表现的带领之下,热火有惊无险地以88-77击败雄鹿,带着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热火官网:皇帝霸气碾爆密尔沃基

  韦德的缺阵并没能阻止热火赢球的步伐,詹姆斯全场轰下30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热火轻松横扫雄鹿而晋级第二轮。除了詹姆斯之外,热火的老将在这个时候发飙,哈斯勒姆拿到13分5篮板,阿伦贡献16分。尽管雄鹿在前三节一直都将比分咬得很紧,但是整场比赛下来密尔沃基人从来就没有领先过,反而是热火在第四节的狂轰滥炸,并且在詹姆斯的一记惊天怒扣之下取得16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