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对决帕克四场全爆 纳什小曼巴过眼皆成浮云

2013年04月29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湖人惨遭马刺横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突破、急停、跳投!托尼-帕克标志性的动作象利刃一样一刀一刀杀死了湖人。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103-82大胜湖人,总比分4-0完成横扫。在这次系列赛中,托尼-帕克场场完爆湖人控卫,系列赛场均得分高达22.3分。双方控卫位置上的悬殊差距,成为了这次系列赛最显著的标志之一。

  本场比赛帕克开场就迅速用传球为马刺扩展了空间,湖人首发控卫古德洛克漂投命中前,帕克已经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古德洛克跳投不中,帕克助攻邓肯跑投再得2分,马刺13-4开局!霍华德和加索尔带领湖人疯狂反扑,帕克连续3投3中外带2次罚球连砍8分。这仅仅是比赛的一个片段,但却是本次系列赛双方控卫对决的缩影。

  湖人首发控卫古德洛克虽有“小曼巴”之称,但他终究只是一个常规赛结束前还在NBDL打拼的小角色。和前总决赛MVP帕克对抗,古德洛克显然是赶鸭子上架纯属无奈。即便是整条湖人控卫线,也没有一个能拿出来可以和帕克抗衡的角色。系列赛前两场,史蒂夫-纳什掌控湖人和帕克对拼,结果两场分别让帕克得到18分8次助攻3次抢断和28分7次助攻,而纳什两场总共才得到25分9次助攻。湖人控卫群抵挡不住帕克的强力冲击,也就只能看着马刺一场接一场的拿走胜利。

  系列赛第三场湖人回到主场,第一次首发的古德洛克在进攻端打出超级水准,全场17投8中得到20分。但比赛的结果却是,湖人遭遇队史季后赛最惨痛的主场失利,帕克仅出战27分钟就14投9中得到20分7次助攻。如果对手控卫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64%的话,湖人要想赢球难度可想而知。今天这场比赛,帕克又是16投9中得到23分3个篮板4次助攻,而他的上场时间只有26分钟,马刺用一场大捷将湖人送回了家。(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