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登场6分钟就染红! 引发大巴黎混乱群殴(图)

02
2/22

02

2013年04月29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2-13赛季法甲联赛第34轮最晚结束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帕斯托雷的进球,客场1-0小胜埃维昂(Evian TG)。尽管大巴黎取胜后向着球队20年来首个法甲冠军又迈进了一大步着实可喜可贺,但比赛的焦点却是替补登场仅6分钟便吃到红牌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以及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爆发的大规模冲突。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小贝替补6分钟染红引群殴 巴黎1-0险胜

  本场主场奥利弗的判罚尺度确实很严,第81分钟便掏给巴黎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92分钟,贝克汉姆在与对方球员阿德纳尼争顶头球时,双方发生身体接触。阿德纳尼突然痛苦倒地并捂脸翻滚,慢镜头显示小贝与对手确实有身体接触,但绝不至于如此严重,能让对手痛不欲生的地步。但是奥利弗显然被阿德纳尼的演技所欺骗,将无辜的小贝红牌罚下。

  短短几分钟的连续两张红牌激怒了巴黎圣日耳曼全队,待终场哨响,助理教练马克莱莱等人便在第一时间冲出替补席与主裁理论。巴黎的意大利国门西里古则是和对方前锋卡赫利法发生激烈争执,随后两人上升到肢体接触,而这也彻底点燃了双方球员的怒火。一时间,双方球员陷入群殴混战,推搡和扭打比比皆是,眼看局面逐渐失控,奥利弗继续用红牌息事宁人。巴黎方面的马克莱莱、西里古吃到红牌,而与西里古争执的卡赫利法也被罚下。据悉,法国足协将对此事展开深入调查,一旦证据确凿且被鉴定球场恶性事件,两队都难逃重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