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点球红牌流血逆转 申花胜东亚德比元素一样不少

2013年04月29日10: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4月28日晚,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战,对手是上海上港集团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哈蒂布的上场和武磊的红牌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申花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上港队,目前为止取得两场德比的全胜。

  昨晚申花队的“进球机器”哈蒂布因伤替补待命,达迪出任主力中锋。曹赟定、柏佳骏这两位“根宝制造”首发出场对抗上港队,成为比赛一大看点。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德比味道,双方球员动作都有点大,上港队外援伊班眼角被撞流血,头缠纱布上场比赛。第40分钟,申花队李建滨在本方禁区有个伸手拉人动作,上港队外援卡贝萨斯顺势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武磊主罚命中,上港队1:0领先。

  第56分钟,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做出关键调整,哈蒂布带伤出场,立刻盘活了申花的进攻体系,他的每一脚精准传球都威胁着上港队的球门。第71分钟,哈蒂布在左路妙传,徐亮禁区内拿球后骗过上港队的防线,冷静射门得手,比分变成1: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申花队的中方球员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粒进球。3分钟后,武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胜利的天平彻底倒向了申花。终场前,宋博轩左边路杂耍般地连过两人后传中,莫雷诺头球破门,申花2:1逆转上港队。点球、红牌、流血、逆转,足球赛中一切刺激的元素在这场德比战中一样都没有少。加上第二轮1:0战胜申鑫,申花在本赛季的两场德比战中保持全胜。

  巴蒂斯塔赛后总结说,“我希望上海所有球迷都应该开心,因为有两支这么好的上海球队。”这场比赛已经是申花本赛季第4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或扳平比分,申花队的秘诀是什么?巴蒂斯塔表示,“这个跟体能战术都没有关系,我觉得就是心态和态度的问题。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下半场如何去踢,他们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意图,最重要的还是要求他们态度要好,另外就是换人的效果很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