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澳洲状元无解 库里三分比肩雷吉米勒

2013年04月29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组图:勇士大胜掘金 博古特劈扣麦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 Allen 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9日上午09: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排名第6但领先2比1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勇士队凭借博古特上半场的神勇和库里第三节的爆发,最终115比101大比分战胜丹佛掘金队。 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教练,大家都没有期待博古特今天的表现,你期待了吗。”记者上来把问题聚焦到了前状元秀博古特上。“他的确也让我吃惊了,他今天的表现无解了!”杰克逊摇着头回答到:“盖帽,封堵,挡拆,扣篮,他今天无所不能,帮助我们上半场咬住及拉开了比分。我们需要他站出来,尤其是没有大卫李的情况下。虽然他没有100%,但是他很mean和nasty,我相信今天他在麦基头上扣篮的时候肯定记得麦基上一场在他头上扣篮。” 博古特在上半场可谓是靠一己之力帮助勇士在比分和士气上占尽优势。

  “库里似乎受到脚伤困扰,你有和他聊天吗?”库里在第一节打了8分钟就下场休息,在场边做着治疗,他的伤情的确让大家捏一把汗。对此杰克逊说到:“我的确有跟他说,我还有想过不让他上场了,但是他坚持要上场,还用那种低落的声音叹气,看到他这样我也就只能让他上场了?”

  “看到库里第三节的表现,你能想到别的人吗?” “雷吉米勒!”杰克逊果断回答到,“我和他打过球,所以我能感受到那种每当他出手对手都垂头丧气的感觉。米勒在他的生涯中不止做了一次,而库里现在也不断在聚光灯下表现神勇,我为他感到十分骄傲。”库里第三节再次进入了所谓的神投状态,直接拉开了比分。

  “当他在30英尺外投篮时,你有担心吗?”记者笑着追问到。“没有!”杰克逊笑着回答到:“我对他十分有信心,他会做好投篮的选择,我不会对他说他的某个投篮选择不当。” 的确,库里在手感火热的时候常常在三分线外一两米的地方投篮,命中率还奇高无比。

  “两天后在丹佛你们的心态如何?”记者最后问到。“我们要保持同样的心态。”杰克逊说到,“他们常规赛排名第三是有原因的,我们必须要乘胜追击,做好计划,争取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