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巴萨联袂感动世界 梅西慷慨解囊救病危门将

2013年04月29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巴萨全队送祝福 


  一段温馨并感人的故事正在伊比利亚半岛上演,为了帮助一名素不相识的匈牙利19岁门将筹集治疗白血病的费用,皇家马德里三大队长,巴萨全队以及拉科鲁尼亚全队相继在社交网络上集体亮相并发出声援,“一件签名球衣+一张照片和一句鼓励”,梅西和卡西利亚斯们已经募捐了33500欧元的善款,而这次行动才刚刚开始。

  这段故事的主人公有两人,第一位是19岁的匈牙利门将本斯,不久前他刚刚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第二位是本斯的队友前塞维利亚边锋帕科-加拉多,为了帮助本斯筹集治疗白血病的医药费,加拉多近期回到了西班牙,找到了老朋友阿尔维斯,问阿尔维斯能不能送一件签名球衣,身为前队友的阿尔维斯对加拉多的突然造访感到很意外,询问之下加拉多表示“我想要一件你的签名球衣,然后回匈牙利电视台进行拍卖,筹得的钱将用来帮助我现在的队友本斯,他才19岁,但白血病快要夺走这个年轻人的生命了”。

皇马三大队长祝福 

  惊闻噩耗的阿尔维斯立刻行动,第二天在巴萨的训练场上,阿尔维斯举着球衣要所有队友签名合影,并写了一张祝福本斯的卡片,受到很大鼓舞的加拉多随后前往了马德里,前队友拉莫斯给了他一件皇家马德里的全队签名球衣,三大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合影为本斯送出祝福,最后在老东家拉科鲁尼亚,加拉多收到了第三件全体队员的签名球衣,回到了匈牙利之后,加拉多通过匈牙利电视台拍卖了这三件球衣,目前共筹集善款33500欧元。

  不过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的报道,这件事情才是刚刚开始,阿尔维斯许诺将给加拉多弄一件巴西国家队的全队签名球衣,卡西利亚斯则表示一件西班牙国家队的签名球衣将包在他的身上,此外梅西除了承诺将给加拉多弄一件阿根廷国家队的签名球衣外,梅西基金会还将会为本斯提供一定的治疗费用帮助。(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