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六原因:上半场两球 皇马出局将成激励

2
2/6

2

2013年04月29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原因二 诺坎普不会输给安联!

  “如果只有15%的机会,那么诺坎普能够将它变成50%!。”这是诺坎普的宣言,在慕尼黑之战中,疯狂的德国球迷就是拜仁的第12名球员,现在,轮到巴萨的球迷展示自己的激情与忠诚了。对拜仁慕尼黑,诺坎普将获得自己的生命,而它生命的意义便是为巴萨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都在呼唤球迷的帮助,而巴萨球迷也绝对不会吝啬。就象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逆转AC米兰时那样。

  此外值得一提的时候,诺坎普对拜仁来说,一直都是一段糟糕的回忆,2008-2009赛季瓜迪奥拉的巴萨曾在这里4比0击败拜仁。而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在诺坎普,在最后3分钟时间里连进两球,完成逆转击败拜仁都夺冠,当时曼联面临的局势一点也不会比现在巴萨面对的轻松,而那也是拜仁历史上最不堪回首的被逆转记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