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赛维斯妮娜携库兹娃晋级 罗布森首轮完败

2013年04月30日0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葡萄牙公开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率先出场的7号种子维斯妮娜以6-4/6-1横扫本土选手科勒尔,携手以6-7(2)/6-3/6-2强势逆转6号种子勒普琴科的俄罗斯同胞库兹涅佐娃晋级第二轮;英国天才美女罗布森以2-6/5-7不敌日本一姐森田步美,爆出了一个小冷门。另外,4号种子纳瓦罗、5号种子科斯蒂亚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雷扎伊、皮尔等名将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正赛。

  今年该项赛事由埃斯托里尔移师到奥艾拉斯,由于是本周唯一的WTA巡回赛,因此尽管级别不高,但还是吸引到了不少名将。首日率先亮相的是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后者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科勒尔,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比赛一开始维斯妮娜就凭借经验上的优势一直压着对手打,她首盘拿到了多达8次的破发机会,最终先后两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7号种子又是一上来就破发成功,虽然科勒尔马上就回破还以颜色,但之后的比赛成了维斯妮娜的个人表演,俄罗斯美女一鼓作气连下五局以6-1锁定胜利,强势晋级第二轮。

  另一位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赢得比较辛苦,她的对手是位列赛会6号种子的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这场遭遇战的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虽然库兹娃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但是勒普琴科破发效率更高,她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并迅速以小分7-2抢得首盘胜利。之后适应了对手打法的库兹娃才展开了强势的反击,第二盘她将自己面临的4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在兑现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以6-3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俄罗斯名将则越战越勇,她将对手的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后以6-2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34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英国天才美少女劳拉-罗布森不幸在首轮出局,她的对手是难缠的日本人森田步美,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2011年的美网首轮,当时罗布森在艰难赢得首盘后收到了对手的退赛礼。今天比赛一上来森田步美就凭借稳健的发挥在比分上压制着对手,首盘她破掉了罗布森4个发球局中的3个,轻松以6-2拔得头筹。第二盘英国姑娘调整了状态,双方在前十局都没能见到任何破发点,不过到了关键的盘末阶段还是一盘在手的森田步美发挥更加稳定,最终连下两局以7-5锁定胜利,直落两盘击败对手,爆出了一个小冷门。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6-1/7-5击败了格鲁吉亚名将塔堤什维利,赠给了对手单打七连败,4号种子纳瓦罗6-3/6-0横扫了新西兰猛女埃拉科维奇,5号种子科斯蒂亚6-2/2-6/6-1淘汰了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晋级第二轮。法国名将雷扎伊、以色列好手皮尔、西班牙人坎德拉和哈萨克斯坦辣妹沃斯科波耶娃从资格赛中杀出,成功取得了正赛席位。(搜狐体育 王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