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称状态仍需检验 连赢两场属于额外奖励

2013年04月30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结束第二轮全部赛事,备受关注的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以13比8战胜阿里·卡特继续自己的回归之旅。在本场比赛最后一阶段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再次轰出单杆破百并只让对手拿到一局,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自己仍然需要更多的高水平比赛来测验和提升自己的状态。

  虽然并没有在克鲁斯堡打出极端精彩的表演,第二阶段的八局中甚至与对手平分秋色,但奥沙利文仍然在整场比赛中保持着领先优势,他在三个阶段的每阶段比赛中都有一次破百高分,并且整场比赛还有8杆超过50分的连续进攻,这样的势头让人们相信卫冕冠军有机会在克鲁斯堡走得更远。在2009年的世锦赛揭幕战中,奥沙利文在一场快速流畅的比赛中击败宾汉姆,这场比赛将在今年4月30日和5月1日的1/4决赛中重演。

  “我还是要祝贺阿里(卡特)度过了不错的一个赛季,拿到了一个排名赛冠军,我们的这场比赛也打得很艰难,我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一关。”对卡特保持12胜0负绝对优势战绩的奥沙利文仍然为对手献上了安慰,去年的世锦赛决赛在今年早早重演,仍然以“火箭”一路领先并最终获胜落幕。在描述这场比赛时奥沙利文补充说:“我想在任何比赛中有一个良好的开始都是非常重要的,你不想让你的对手保持着优势,不过好的开始并不经常发生,有的时候你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还是要争取好的结果,尝试着坚持下去把比赛打完。”

  接连战胜坎贝尔和卡特,奥沙利文觉得自己的比赛打得并不简单:“我一直享受竞争性很强的比赛,有的时候你必须要打得很艰苦,有的时候你要输球,这时回到练习中你会明白练球能给你带来什么。我并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我尝试让这一切开始。我觉得在第二轮中我遇到了真正的考验,像阿里(卡特)这样的球员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我通过了这一关现在我知道这场比赛并不简单。”

  阔别一年后重返赛场,现在他在聚光灯下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健谈的火老师有很多话要说,他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亦进行了近一刻钟。“从某种程度上对我来说,能够在比赛中赢两场球仍然留在这项比赛中是一个额外奖励——得到一个在克鲁斯堡剧院再打一场25局13胜的比赛是一种美好的经历。”奥沙利文自信地说到,“你需要在比赛中与水平不同的球员较量才能知道自己的状态究竟如何,但我想我仍然能够坚持自我,如果能够找到气势的话我将轻易地在比赛中夺冠。”

  “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我只拿到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你需要在比赛中了解自己的水平,我相信自己需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比赛水平,我相信自己要打一场高水平但运气好的比赛。但我自己也不清楚,因为我在本赛季没有打任何比赛,没有任何参照,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分析。我能做的只是尽力而为。”(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