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搭世锦赛晋级末班车 八强战近乎裸赛无准备

2013年04月30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结束全部第二轮赛事,英格兰球员30岁的里奇·沃顿赶上八强末班车,以13比11遏制住米尔金斯的反扑势头后,他将在当地时间第二天早晨开始的1/4决赛中面对同样没有经历过世锦赛八强战考验的新人迈克尔·怀特。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非常高兴最后能够通过这一关。”在本场比赛中,沃顿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并一度以9比3领先,但米尔金斯在比赛结束前展开了强大的反击并将劣势缩小为一局。沃顿心有余悸地说,“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罗伯特(米尔金斯)扔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得以打出一杆高分结束整场比赛。就像马克·塞尔比所说,这里的比赛真是太艰难了。在今晚的比赛中一开始我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来得分,而罗伯特在每一局比赛中都惩罚了我。我的状态有些倒退,而罗伯特却找到了手感。我只能感激自己最后得到了不错的机会,能够结束比赛感觉真是太好了。”

  已经在职业赛场征战多年的沃顿从几年前开始进入最佳状态,在中国赢得了2008年上海大师赛和2012年无锡经营赛两项世界积分排名赛冠军头衔。但在世锦赛中,他只有2009年和2011年两次首轮出局的尴尬经历:“在世锦赛和世锦赛的资格赛中我都进行了长久的尝试,我感觉并没有什么比赛是我让给对手或者轻易放弃的,而是比赛真的太艰难了。也许你能够在其他的比赛中看到我不错的表现,现在我真正在世锦赛中能够对自己说,我能打出好球。并不觉得是在世锦赛中才会让自己有更好的发挥,希望自己能够从始至终都做到最好。”

  “我的信心绝对是在提升,我不像很多其他的职业球员那样在这里有很多的经验,我只是在不断的刷新自己在这里的记录,并且希望这种势头延续下去。”

  在签表中位于下半区的沃顿,在马奎尔、塞尔比、罗伯逊等顶尖球员出局的情况下成为了为数不多的种子选手之一。世界排名第13的沃顿对于自己的后续比赛展望说:“我并没有在签表中想得太多,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下一场比赛。我将和迈克尔(怀特)在1/4决赛中相遇,比赛不会简单因为迈克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将会很精彩,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一关。我想他(小怀特)和我一样只是简单地在每场比赛中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说到签表的话其实他和我的情况差不多,我只是经验比他要多一点,希望我能够在比赛中给他带来压力。”

  由于1/4决赛将在当地时间30日上午展开,沃顿将没有什么时间为后面的赛事做准备,他说无奈地说:“只能睡个好觉以及吃顿早餐了!”(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