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惊天神作 1人让皇马遗忘C罗

01杰米
1/11

01杰米

2013年04月30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结束了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替补出场的梅西传射建功。在举世瞩目的马德里德比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逆转马德里竞技,并将落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了11分。在争夺欧冠入场券的关键战役中,皇家社会4比2逆转瓦伦西亚。而在保级生死战中,萨拉戈萨则3比2绝杀马洛卡。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杰米(巴拉多利德)

  32岁的杰米,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除了被内格雷多点球破门之外,杰米扑出了塞维利亚全部射门,他全场做出了6次关键扑救。杰米扑出了纳瓦斯的弧线球,扑出了法齐奥的单刀推射,也扑出了内格雷多在无人看防下的大力头槌。巴拉多利德逼平塞维利亚,杰米当记头功。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