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NBA同性恋:姚明前队友NO.1 魔术师之子上榜

约翰-阿米奇
1/5

约翰-阿米奇

2013年04月30日0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麦蒂曾说过这样一句话,“NBA有5%的球员是同性恋。”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现年34岁的NBA现役中锋杰森-科林斯正式宣布自己是一名同性恋,他由此成为北美职业体育历史上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现役运动员。以下,让我们来细数一下与同性恋“有染”的篮球人。

  约翰-阿米奇--姚明前队友

  约翰-阿米奇,或许你并不熟悉,但他做过姚明的队友,不过没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球。是的,2007年在个人自传中阿米奇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而当时距离他退役正好4年。就这样,阿米奇成为NBA史上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前)球员。整个NBA生涯,阿米奇先后在火箭队、魔术队和爵士队打过球。现年42岁的阿米奇在2003年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现在的他在英国曼彻斯特经营着一个激励演讲生意,还建了一个为高中女生服务的阿米奇篮球中心。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