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必800万年薪签伊布 关键1人助挖小皮尔洛

2013年04月3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尤文图斯夺冠在即,在转会市场上他们的工作其实也几乎进行到了收尾阶段。《慢镜头》在昨天曝料说斑马军团已经铁心要把伊布作为卫冕成功的礼物了,而除了伊布,一年前老妇人未能抢到手的皮尔洛接班人——维拉蒂也可能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尤文图斯。

  最近一段时间,从马罗塔到孔蒂一直都在尽量避免谈转会,但在尤文图斯夺冠已无悬念的情况下,球迷和媒体的焦点自然只能放在转会市场上,尤其是顶级前锋。虽然还有苏亚雷斯、桑切斯等不同的名字,但《慢镜头》却认定尤文图斯只会选择伊布,他们在昨天透露说孔蒂本人有信心“驯服”桀骜的瑞典人,而内德维德和拉伊奥拉更是早已达成共识。这三人接下来只有一个任务,就是说服忧心财政平衡的马罗塔。

  至于“说服”的方式当然也很简单,那就是减少引进伊布的代价。《慢镜头》认为由于莱昂纳多和安切洛蒂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首都球队对球星的吸引力也将大大降低,伊布更会主动向巴黎圣日耳曼施压,因此伊布的转会费不会太高,控制在2000万欧元以下不成问题。真正麻烦的只有伊布的工资,这需要内德维德、马罗塔和拉伊奥拉仔细磋商,而《慢镜头》认为最终斑马军团会跟伊布签下一份3年合同,税后年薪在800万欧元左右,另外会附加额外的奖金条款——之前《米兰体育报》曾说尤文给伊布准备的是一份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4年合同,但《慢镜头》认为3年后伊布就已35岁,作为一名以身体素质见长的前锋实在太年迈了,因此尤文不会与他签长约。这样的条件伊布应该能够接受,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不是完全承担不起的包袱。现在就等尤文和伊布的具体协商结果了。

  另外,作为尤文图斯“签回”伊布的“谢礼”,拉伊奥拉还会帮助斑马军团从巴黎圣日耳曼挖走被视作是皮尔洛接班人的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的金元军团正土崩瓦解,维拉蒂也不愿意继续留在法甲,之前有媒体认为维拉蒂会追随安切洛蒂去皇家马德里,但《慢镜头》却指出维拉蒂与安切洛蒂的关系其实并不那么融洽,在训练中维拉蒂与安切洛蒂其实曾发生过一些误会。在这种情况下,去年夏天就曾追逐过维拉蒂的尤文图斯自然就成了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的理想落脚地,斑马军团对维拉蒂的重视毋庸置疑,在皮尔洛身边学习对于维拉蒂来说更是难得的机会,至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的问题,拉伊奥拉会帮忙解决。《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只要拿出2500万欧元,就足以将维拉蒂抢到手。(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