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陈楚生被赞“够爷们” 闫妮和陈辰惜败

2013年04月30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又战一轮!由胡佳带队的陈楚生、黄龄、高峰对战高敏带队的闫妮、包小柏、陈辰。当晚的比赛中,陈楚生成为节目中首个登上十米台和倒立起跳的“双料英雄”,引来不少“男同胞”齐声叫好。“佟掌柜”闫妮练跳水感受“子弹时间”,陈辰带着最美笑容超长发挥,前国脚高峰为了儿子勇猛晋级,经过两轮PK,陈楚生、包小柏、高峰、黄龄成功进入复赛,“佟掌柜”闫妮和知性主播陈辰遗憾淘汰。

陈楚生站上跳台
陈楚生站上跳台


  “双料英雄”陈楚生先上十米台再来倒立跳

  继麦迪娜、刘忻等女星挑战十米跳台之后,歌手陈楚生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也毅然登上十米高台,成为第一个节目中登上十米台的男明星选手。

  舞台上的陈楚生看似羞涩内向,歌路也是清新为主,其实他颇有运动细胞:“来了《星跳》我就开始参加集训,上了两节课,就已经开始慢慢喜欢跳水了。再到挑战十米台,我喜欢这样的改变。”第一轮比赛就拿下53.5的好成绩。第二轮比赛中,他还启用三米台611a(臂立飞身半周直体),成为中第一个倒立起跳的男选手,依靠这个动作,他拿下本场比赛的最高分74分!看到陈楚生的精彩表现,男观众们乐开了怀:“这两个第一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敢这么评价,他是本场比赛中最给力的男明星。”陈楚生的粉丝们更是在网络平台不吝溢美之词:“他是剑胆琴心的公子楚!不为他人惊叹,只为突破自己,够爷们!”

  “老男孩”包小柏自称“咸蛋超人”

  “歌坛老男孩”包小柏上周日晚也有精彩的表现,作为高敏对首轮出战选手便和高峰“遭遇”,无独有偶,第二轮对决中依然和高峰PK。因为包小柏和高峰两轮比赛都是对手,主持人李好还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老男孩组合”。此外,包小柏在自我保护方面也堪称“专业”,为了防止耳朵进水,特意戴上了泳帽,还用耳塞和胶布把耳朵保护得严严实实。戴上泳帽的包小柏还耍起无厘头,称自己是“咸蛋超人”。而在比赛中,包小柏分别用五米台101A(向前半周直体)和三米板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的动作拿下56.5分和58.5分的成绩。

  作为一档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也吸引了不少其他项目的专业人士前来跨界。前国脚高峰就是一例,作为前职业运动员,高峰的实力不可小觑,体能好,运动细胞十足是他的优势,赛前也一直收到观众期待——踢足球可以来跳水么?上周日晚他给了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高峰本人则表示:“参加节目是为了新鲜挑战,也是跳给我儿子看看,有几次训练也带他一起来的。”看到高峰的内心独白,不少网友表示:“瞬间父爱爆棚,我们也要为孩子做好榜样。”高峰最终参赛的是主流动作三米板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拿下63.5分的高分,第二轮比赛中,高峰在五米台做出202A(向后翻腾一周入水)的动作,用完美的表现拿下全场第二高的72分。

闫妮挥手示意
闫妮挥手示意


  “佟掌柜”闫妮克服恐高被观众赞扬

  相比其他节目,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能够展现更多明星在影视、歌唱作品以外的个性化的一面。影视剧中的“佟掌柜”闫妮在角色上几乎被定型,大大咧咧或是热情豪爽,都一直有着“闫妮式”的女性特点。经过《星跳》,她坦言:“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跳水,相比其他人我真的没什么优势,我有恐高症。”为了克服恐高情绪,闫妮唯有重复练习,竟练出了神奇经历:“下落的时候感觉时间会变长。”对此教练高敏解释道:“这是一种初学跳水容易有的心理惯性,就像电影《黑客帝国》中的子弹时间一样。”

  首轮较量,闫妮就遇上陈楚生这一劲敌,最终遗憾淘汰,但“虽败犹荣”的呼声正高:“闫妮勇敢一跳,释放无限正能量。有些事现在不做,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去做了。”

  上周日晚比赛中,闫妮的造型同样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一时间闫妮和“东方不败”、乃至和“白展堂”的各种对比和当晚节目中闫妮的各色“语录”纷至沓来,看来“佟掌柜”的逗乐功底相当深厚。

 

陈辰准备入水
陈辰准备入水


 “知性主播”陈辰VS“个性歌手”黄龄上演好友对决

  上周日晚的比赛中,被称为“知性主播”的陈辰成功杀进第二轮比赛,与歌手黄龄上演一场好友之间的对决。两人同为上海人,私底下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最关键的最终轮相遇,两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最终陈辰还是不敌黄龄,以总分101.5惜败,而黄龄第二跳以高难度的611A(臂立飞身半周直体)拿下和陈楚生一样的74分的高分,以总成绩125分成功晋级。

  对于陈辰在比赛中的表现,教练高敏也点评道:“陈辰是训练进度比较快的一名选手,勇气和胆量很足。这次五米台前倒b,跳的非常好,算是超水平发挥。”最终陈辰与好友黄龄同台PK,淘汰后她如释重负:“向所有运动员致敬,我已经把动作成功地完成了。这对我来说就是胜利。”乐观的跳水心态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赞许:“作为主持人,陈辰性格好笑容美,作为运动员,她够勇敢,一次次失败也阻挡不了她的超常发挥!”

  另一边的黄龄则感叹第一跳不够完美,所以想在第二跳中充分证明自己,没想到就成功了。观众对黄龄大赞:“在最后的决胜比赛里,还能顶住压力跳出这么有水准的动作,实在难得。”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