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员不满穆帅犯规论 西名记列数据驳斥狂人

2013年04月30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即使穆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明天被淘汰算我的”这样的豪言壮语,但狂人之前曾指出:皇马后卫独进4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过于友好,全场没有对波兰人1次犯规,反而C罗10分钟内被放倒5次,此语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就列举了数据,直言皇马主帅在睁眼说瞎话。

  穆帅嘴里的全场没有对莱万多夫斯基犯规1次,实际上是对队员缺乏血性的间接批评。而迭戈-托雷斯指出皇马全队认为穆里尼奥是在以斗志为借口推卸了自己的责任,所有人都认为首回合1-4惨败和穆帅在赛前发布会上提前公布了首发名单不无关系。穆帅指出C罗10分钟内遭到5次犯规,其目的是想告诉世界皇马在首回合是受害者,糟糕野蛮的防守让皇马服从下脚。不过迭戈-托雷斯通过重新观看比赛录像来反击穆帅的犯规言论。

  多特蒙德首回合比赛共犯规12次,如果前10分钟犯规5次,这场比赛将会成为欧冠史上不折不扣丑陋比赛之一。事实上在前10分钟,皇马球员共犯规2次,而多特蒙德没有1次犯规。第4分13秒,赫迪拉中场拼抢拉倒了京多安,这是全场比赛第一次犯规,而第7分21秒,赫迪拉在中场又从后面踢倒了格策,但裁判并没有吹罚。在第9分43秒,莱万多夫斯基被拉莫斯放倒。

  迭戈-托雷斯指出,通过前十分钟的复盘可以发现狂人明显在撒谎。第一,前10分钟内皇马球员犯规2次,多特蒙德并没有球员犯规,因此C罗10分钟被犯规5次纯属无中生有。第二,莱万多夫斯基开场就被拉莫斯侵犯,而且倒地不起,皇马后防对波兰人的盯防并不像穆里尼奥说的那么干净。而多特蒙德的第1次犯规直到第17分38秒才出现,施梅尔策拉倒了拉莫斯。C罗第1次被侵犯发生在第22分4秒,当时葡萄牙人在中场本德铲倒。

  纵观全场比赛,皇马全队共有13次犯规,其中3次是针对莱万多夫斯基,而多特蒙德全队共有12次犯规,其中仅有2次是侵犯C罗(第22分钟被本德铲倒,第25分钟边路突破被皮什切克侵犯)。此外在整条后防线犯规数据对比上,拉莫斯以4次犯规成为两队的犯规王,此外佩佩和科恩特朗仅1次犯规,瓦拉内没有犯规。而多特蒙德方面,皮什切克和施梅尔策各2次犯规,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则没有犯规。

  最后迭戈-托雷斯在文章中透露:穆帅的犯规论引起了皇马球员的不满,主帅推卸责任的态度让队员感到伤心。所有人都看的出来,穆帅首回合战术存在很大的问题,提前公布首发名单、三后腰客场迎战、莫德里奇上场导致厄齐尔在右边路迷失等等。但这些问题如今在狂人眼里都被无视,穆里尼奥如今只认为首回合失利是球员的态度有问题。(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