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大将亲承梦想转投对手 阿帅决裂蒙塔里曝光

2013年04月30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AC米兰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米兰球迷捍卫阿莱格里的呼声甚至比红黑军团的胜利更动人。“对我们的教练阿莱格里更尊重些!”圣西罗看台上的巨幅标语和球迷高呼阿莱格里的名字是给贝卢斯科尼的一个信号,阿莱格里不容触碰!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AC米兰换帅的传闻实在不少,甚至据说贝卢斯科尼宁愿用西多夫这样毫无经验的“菜鸟教练”来顶替阿莱格里,正是这些报道引起了球迷的反感。应该说,以AC米兰本赛季现有的阵容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实在超出人们预期,球迷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的态度。而阿莱格里也感动地表示:“事实上自从我来到AC米兰的第一天起,球迷们就一直都在支持我和这支球队。本赛季,即使当球队陷入困境时,球迷也从未放弃过我们。那个时候我们真的一无是处,我都觉得球迷根本没有理由再支持我们。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压制佛罗伦萨,抢到欧冠门票。”聪明的利沃诺人没有回应是否留队的传闻,显然是为了避免直接与贝卢斯科尼冲突,不过天空电视台认为一方面有了球迷的支持,再加上加利亚尼的斡旋,只要AC米兰本赛季能够保住第三名,阿莱格里应该还是能够在红黑军团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阿莱格里留队重现希望,但两位米兰的中场大将却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米兰内洛。这其中诺切里诺与那不勒斯的绯闻已经有过多次,本赛季在红黑军团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是诺切里诺希望离开的主要原因,而昨天他的经纪人索梅利亚在接受“KissKiss”电台采访时更是表示:“诺切里诺去那不勒斯?所有那不勒斯人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穿上那件天蓝色战袍,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那么幸运,他们永远都没有机会为故乡球队效力,比如法比奥-卡纳瓦罗。马扎里确实很欣赏诺切里诺,但我们也得明白要完成转会还有很多步骤……”虽然索梅利亚没有把话说死,但却已明白无疑地透露出诺切里诺加盟那不勒斯的梦想和那不勒斯引进诺切里诺的意愿,在这种情况下米兰再想挽留诺切里诺自然困难。

  另一个极可能告别米兰的则是蒙塔里,最近加纳球星在红黑军团似乎过得很不开心。上周中蒙塔里在米兰内洛与一些过激的球迷对骂,周末又在AC米兰与卡塔尼亚的这场比赛中被阿莱格里痛斥,原因是米兰主帅在比赛快结束时决定派蒙塔里替补出场,但蒙塔里却磨磨蹭蹭,显然对自己只获得这么短的出场时间很是不满,阿莱格里当即勃然大怒,在场边申斥了蒙塔里一顿,而这一幕恰巧被电视台的转播镜头拍了个正着。虽然最终蒙塔里还是被换上场,但阿莱格里与这位中场大将的关系却已经出现了裂痕,《米兰体育报》甚至认为下轮联赛阿莱格里将彻底弃用蒙塔里。这样一来,一旦阿莱格里留任,蒙塔里也许就不得不为自己寻找新的东家了。(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