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改嫁阿森纳尴尬 入场式面无表情当木头人

2013年04月30日01:1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改嫁的尴尬]
改嫁的尴尬

  英国人还真是虚伪,这一点,从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一方面,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嘘声,表达对“叛徒”范佩西的仇恨,与此同时,阿森纳又列队向英超新科冠军致敬,以显示自己多么有绅士风范。

  不怪阿森纳心情复杂。范佩西效力枪手八个赛季一无所获,投奔红魔立马拿到冠军,并笃定蝉联最佳射手。这好比处了好几年的女友,突然有一天说,你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扑进了隔壁王二的怀抱。理智提醒你,好吧,只要她幸福就行,可出门打瓶酱油,便撞见她牵着高富帅出现在你面前,那滋味谁都不好受。

  范佩西也觉得挺尴尬,一脸幸福状吧,自然是讨打,可表示下同情,似乎更不对……于是他入场仪式上面无表情,攻破阿森纳大门后也不庆祝,一心一意当回木头人。

  装木头的,还包括重返NBA的麦蒂。马刺横扫湖人,麦蒂“季后赛首轮止步”的魔咒就此灰飞烟灭,可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当年麦蒂是35秒13分的马刺克星,如今只能跟着马刺蹭经验升级四场比赛总共亮相5分钟,这样的落差太大了,这样的突破,太没存在感了。

  无论是主角或跑龙套,范佩西、麦蒂至少属于胜利者,最惨的,是失败一方的男一号。霍华德离开魔术,本指望抱湖人大腿好“魔兽”变凤凰,没想到凤凰没变成,多了只过街老鼠出来。所以麦蒂还只是推掉媒体采访,霍华德干脆得多,向裁判申请红牌,然后直接失踪。

  转会有风险,改嫁需谨慎。问题是即便从一而终,有时也未必讨好,就像万千球迷成天开导梅西:有种你换个队试试?没谁能保证,自己每个决定是对是错,能对自己每个决定认账,就很不容易了。 陈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