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入选<法国足球>百大教练 安蒂奇携米卢上榜

2013年04月30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法国足球杂志《so foot》官方网站报道,在该媒体评选的全球足球教练排行榜TOP100中,开创意甲AC米兰俱乐部荷兰“三剑客”时代的意大利名帅萨基高居榜首。广州恒大俱乐部主教练里皮排名第34位,是所有执教过中国球队教练中排名最高的。其次,实现中国男足世界杯梦想的米卢蒂诺维奇位列第44位。此外,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安蒂奇(第53位)和中国国奥队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第59位)也榜上有名。

  在这份全球足球教练TOP100榜单中,前20位依次是萨基(意大利)、弗格森(英国)、桑塔纳(巴西)、米歇尔斯(荷兰)、洛巴诺夫斯基(乌克兰)、克鲁伊夫(荷兰)、穆里尼奥(葡萄牙)、瓜迪奥拉(西班牙)、埃雷拉(阿根廷)、克拉夫(英格兰)、贝尔萨(阿根廷)、梅诺蒂(阿根廷)、范加尔(荷兰)、特拉帕托尼(意大利)、香克尔(英国)、温格(法国)、卡佩罗(意大利)、珂珂(法国)、西贝斯(匈牙利)以及博斯克(西班牙)。此外,安切洛蒂等球迷们耳熟能详的世界级名帅也入围该榜单。

  该媒体称里皮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象征,拥有辉煌的执教生涯;对于率领五个不同国家球队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米卢蒂诺维奇,该媒体称其为奇迹;在对安蒂奇的评语中,该媒体列举了他在西甲的执教经历,着重点出了他带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获得过双冠王;对于目前从事足球教练工作中最为年长的布拉泽维奇,该媒体也是赞赏有加。值得一提的是,拿着目前世界足球教练第十高薪、现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卡马乔与这份重量级榜单无缘,而带领朝鲜国家队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教练金正勋则成功跻身这份以欧美教练为主的榜单,成为亚洲足球教练的典范。(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