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鹰王创季后巅峰 效率惨淡致步行者丧命

1、步行者官网
1/3

1、步行者官网

2013年04月30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老鹰坐镇主场与步行者展开首轮第四战的角逐,老鹰在约什-史密斯的带领下以102-91击败步行者,在总比分上扳成2-2平。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步行者官网:惨淡效率致步行者告负

  步行者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进行追击,尽管将分差缩小,但并没有就此扭转局面,老鹰在约什-史密斯和霍福德的带领下重新拉开分差。步行者的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其中乔治个人砍下21分12篮板的数据,不过在和约什的对位当中乔治还是没能防住对方。步行者落败的主要原因是命中率过低,他们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1%,而老鹰则达到44.6%,在这样的效率差距之下步行者落败也并不意外。在内线的激烈对抗当中,希伯特仅拿到14分7篮板,而霍福德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好,14投6中拿到18分5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