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女友斗嘴准婆婆 偷情门后现身显憔悴(图)

01-伊莲娜独自一人亮相纽约
1/25

01-伊莲娜独自一人亮相纽约

2013年04月30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C罗在欧冠负于多特蒙德之后与美臀女安德雷莎偷情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CR7又偷吃腥了。虽然皇马天王公开辟谣,但伊莲娜的精神状态却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近日,狗仔在纽约街头拍到了伊莲娜的照片,俄罗斯名模在街上打电话,虽然身材高挑穿着时尚引人注目,但头发仅仅凌乱的扎在一起,可见C罗女友此时已经没心情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了。

  虽然伊莲娜成了C罗的正牌女友已经长达近2年,但是两人迟迟没有举行婚礼。有消息称两人工作地点一个在西班牙,一个在美国,几千公里的距离让二人的关系淡了起来。还有消息称C罗的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儿媳总是穿着暴露的出现在公共场合,婆媳甚至还大吵一架,最终C罗母亲从儿子的豪宅里搬了出去。此次偷腥美臀女事件让C罗与伊莲娜的关系再次降到了冰点,虽然二人在事件后晒出共进晚餐的甜蜜照片,但随后狗仔又扒出二人逛街伊莲娜摆出一副臭脸的照片,显然俄罗斯名模对C罗花心的毛病非常不爽。(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