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不力阵容老化湖人王朝崩塌 禅师离去因患癌

2013年04月30日13: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没有奇迹,0∶4,昨天上午,缺兵少将的湖人队以82∶103不敌马刺队,队史上第二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上一次?那还是遥远的1967年。早在半个月前,科比已经因伤提前说了再见。从当年“OK组合”率领湖人战无不胜起,湖人就在中国拥有了大批球迷,如今的紫金军团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科比也在慢慢变老,湖人的青春终将逝去。

  败因主帅不给力伤病常侵扰

  2010年夺冠之后,湖人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提前折戟,这迫使球队管理层在去年夏天祭出大手笔。他们先签后换得到两届MVP控卫纳什,之后又用拜纳姆交易来霍华德,另外还签下了贾米森、米克斯和杜洪等经验丰富的老将。原本略显薄弱的阵容,顿时豪华到了足以和热火、雷霆抗衡的程度。

  可惜主帅和伤病限制了这支湖人队。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前5场1胜4负后,湖人炒掉了迈克·布朗。湖人本有机会重签菲尔·杰克逊,但他们最终选择的却是德安东尼,后者上任后前42场比赛仅胜17场。德安东尼任期内,科比和霍华德也屡屡闹出不和传闻,加索尔因不适应湖人新体系险些被交易。

  最后40场比赛中,团结一致的湖人打出28胜12负的战绩,最终以西部第7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他们付出惨痛代价——科比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据统计,湖人轮换阵容中的合计缺席场次高达197场。

  未来续约霍华德是关键

  比起本场比赛的结果,人们更关注接下来湖人队的动向。霍华德即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与湖人签订5年1.18亿美元的大合同,也可以选择和任何球队签订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会尽力挽留霍华德,但霍华德至今仍没有明确表示要续约。此外,加索尔、布雷克、慈世平等人也将在2014年恢复自由身。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科比,如果能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中恢复,35岁的“黑曼巴”会是怎样的状态呢?

  □相关新闻

  破魔咒麦蒂猛吃盒饭

  加盟马刺之后,麦蒂在前三场季后赛中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昨天,老帅波波维奇终于做了回顺水人情——第四节打了一大半,麦蒂上场了,虽然加起来只打了5分15秒,并且1投0中只为球队贡献了1次助攻、1次抢断,但怎么说麦蒂也算是打破了自己的“首轮魔咒”。

  赛后在更衣室内,麦蒂拿着盒饭不停地往嘴里塞着食物。有记者上前想采访,麦蒂拒绝了,转而和身边的米尔斯聊起了天,他说自己打了高强度的5分多钟比赛后,感觉非常饿。

  “禅师”离职因患前列腺癌

  近日美国媒体记者凯文·丁突然爆料称,著名教头“禅师”菲尔·杰克逊在2011年3月份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从而告别湖人队。

  由于当时医生向他保证这个病情可以通过药物得到暂时的控制,因此“禅师”才最终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接受手术。他在2011年5月份才告诉球员这一消息。据悉,这段内幕将出现在“禅师”即将上市的新书《11枚戒指:成功的灵魂》里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