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190天后回冰城受追捧 主帅直言球队进步大

2013年04月30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首日,17时10分,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班到达的出口,原本就极为的热闹,但是随着“战斗,哈尔滨”的歌声响起,所有的目光都凝聚在了一些穿着“奇装异服”的“怪人身上”,这些怪人就是来自哈尔滨各球迷组织的球迷,他们在这里是等待7连客回归哈尔滨的毅腾将士。

  由于飞机晚点,原本16时30分可以到达的飞机在17点左右才缓缓降落,当门将韩方腾走出出口的一瞬间,迎接球队的球迷开始沸腾,用各种各样的口号欢迎190天没有回归哈尔滨的毅腾将士。球员们从出口走出后一一与出口两侧的哈尔滨球迷表达谢意。

  主教练段鑫在去往球队大巴车的路上接受了简短的采访,谈及今年面对“七连客”与去年的“六连客”的感受有何不同时,段指导表示队员们今年的变现更为积极了,而且通过上个赛季的磨练后,本赛季对于逆风球的处理上也更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从七场比赛的整体情况来看,段指导认为球队是一场比一场打的好,而最满意的就是昨天刚刚结束的与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比赛,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技战术的运用都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而在对即将迎来的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时,段指导认为因为是首个主场肯定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只要队员们可以正常发挥,表现应该会好于过去的7个客场。

  当队员们在球队大巴中坐好,汽车开动的同时,驱车而来的球迷也自发的组成了车队,一路护送球队回到基地并帮助队员们搬运行李回到宿舍。

  另据了解,本周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将迎战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的北京八喜队,下周中还将进行一场足协杯的补赛,主场对阵此前在联赛中负于自己的湖北华凯尔队,之后的周末还将客场远征重庆挑战重庆力帆队,随着7连客的结束,回到主场的哈尔滨毅腾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魔鬼赛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