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纳乌将提前向球迷开放 皇马历史上三次大逆转

2013年04月30日15: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认为,皇马球员太幼稚,导致他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惨败给多特蒙德。穆帅同时相信皇马能在明晨主场上演大逆转。

  皇马上周被莱万多夫斯基连进4球,最终1比4败下阵来,创下穆帅在欧冠赛场最惨重失败战绩。皇马明晨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穆帅在回顾首回合惨败时说:“皇马球员只会规规矩矩比赛,在场上太单纯和太幼稚。莱万首回合打进4球,我们居然对他没有一次犯规,而多特蒙德开场后便对C罗采用犯规战术。90分钟比赛,不对独进4球的球员有任何犯规,这比赛怎么踢啊?”

  面对明晨的生死战,穆帅强调:“我告诫皇马球员,这是我们10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自穆帅执教皇马以来,他们已连续两次止步欧冠半决赛,今年面临重蹈覆辙的危险。对于穆帅而言,问鼎欧冠是他执教皇马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志,一旦出局,他本赛季后可能提前走人。

  令穆帅欣慰的是主将C罗明晨肯定上场。C罗因为轻伤,缺席了周末西甲马德里德比,不过他昨天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对于晋级前景,穆帅表示:“我无法说出我们逆转的几率,不过我们有出色的球员,不会放弃任何机会,只要我们发挥应有的水平,就像本赛季许多比赛一样,我们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为了实现逆转目标,皇马俱乐部已决定明晨伯纳乌球场提前向球迷开放,以便制造良好气氛。队长拉莫斯说:“我们休息室内有一股一定要挺进决赛的豪情。”他希望球迷能助皇马一臂之力,“皇马球迷的助威声能提升我们的士气。不过归根到底,得靠我们的场上表现。”

  数字说话

  1

  多特蒙德曾一次在主场领先3球的情况下,最后被逆转。那是1987年至1988年欧联杯第三轮,多特蒙德主场3比0大胜布鲁日,不过客场0比5惨败。多特蒙德曾在欧洲俱乐部赛淘汰赛14次先主场获胜,而输给布鲁日也是唯一总比分遭逆转的一次。

  3

  皇马曾3次在客场净输3球或3球以上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上演大逆转,淘汰对手。那是1975年至1976年欧冠第二轮客场1比4输给德比郡,主场5比1获胜;1984年至1985年欧联杯第三轮客场0比3输给安德莱赫特,主场6比1获胜;1985年至1986年欧联杯第三轮客场1比5输给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4比0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