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CEO称与拜仁无“冷战” 莱万转会陷入僵局

2013年04月30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下个赛季莱万会在哪踢球?多特蒙德?拜仁?还是其他?多特方面一直希望能留下波兰球星,拜仁转会顾问保罗-布赖特纳则表示无论如何都想在拜仁见到他。

  首先有一个好消息,拜仁和多特之间并不存在所谓的“冷战”,瓦茨克强调。看起来在格策的转会和带来的一系列波动之后并没有影响两家俱乐部关于莱万的转会谈判。在本轮拜仁战胜弗赖堡的比赛后,萨默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没有"来回答关于转会新动态。可以说现在莱万转会进入停滞状态,但并没有冷战的出现。

  相比德甲双雄拜仁和多特的关系莱万和东家的关系则显得更为重要。莱万经纪人巴特尔表示莱万收到了一个令他非常感兴趣的邀约,而且该邀约不仅在各方面符合多特的标准,莱万的要求也能完全满足。多特方面向我们保证,如果能满足他们的条件莱万便被准许在今夏离队。我们对此达成一致,只待俱乐部的定夺。

  瓦茨克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表示:“我们仅仅讨论了这一可能,如果在5月15日之前能收到一份明确的转会细则,我们会考虑放莱万离队,但这不代表莱万今年夏天一定会走。”至于去拜仁,多特方面几乎想断绝一切可能性,毕竟在格策加盟拜仁后多特对拜仁的印象产生了重大改变。瓦茨克还强调:“不同于格策,莱万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这一条,所以只要多特不同意,莱万是不可能转会的。”多特主席一直争取想将莱万至少留到合同到期的2014年,为此俱乐部已经给这位波兰国脚加薪希望能挽留他。但这一举措没有任何效果。莱万依旧想离开,而且综合各方面消息来看他想去拜仁!

  “如果莱万能来当然很好,我们想要顶尖射手,我们一定得得到德甲最好的球员。”布赖特纳在德国电视二台的演播室里这样说道。另外对于自己有可能去鲁尔区踢球的传闻,拜仁前锋戈麦斯没有做出回应,他在对阵弗赖堡比赛结束后拒绝相关采访。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