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继海狂奔头槌压哨扳平 人和1-1水原

2013年04月30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在主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以非主力阵容阵容出赛的前亚冠冠军韩国球队水原三星队。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队与水原三星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34分钟,李宗珉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弹地球攻破贵州人和队城池。第45分钟,孙继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本轮之前,水原三星队已经提前出局,而贵州人和队虽保留晋级希望,但已失去晋级主动权,能否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需要在此役全取三分的前提下寄希望于同时开战的另一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不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柏太阳神才行。此役,贵州人和的强援米西莫维奇累积黄牌被迫停赛,上轮打入关键扳平球的李凯首发与穆斯利并肩锋线,李春郁入替杨昊亮相先发阵容,杨一虎和于海则各站一边;而水原三星队中的郑大世、里斯蒂奇和拉东希奇等多名主力都获准轮休根本没有随队前来,首发阵容中有多达4名90后球员,替补席也仅坐了5名球员。双方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所打得首回合当时是以0-0平互交白卷收场。

  上半时开场,贵州人和便积极进攻,不过刚打7分钟李凯便两次被吹越位。第9分钟,吴章银右肋插上大禁区右侧8米处低射远角偏出。之后,贵州人和在中场犯规过于频繁,比赛也变得有些破碎,而水原三星队包括闵尚基在内的多位球员防守时动作也颇为凶狠。由于比赛节奏不快,前20分钟都未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3分钟,孙继海中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凯抢点摆渡,穆斯利小禁区前沿头球射门顶高。第28分钟,朱平康接朴宗真的右路传中球,无人干扰情况下7米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

  随即,赵永太因放倒穆斯利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萨利侵犯朱平康送出威胁地带任意球,李宗珉主罚前场左肋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弹地后从张烈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右角,贵州人和队0-1落后。第36分钟,吴章银直接踢到李凯面部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杨一虎接孙继海开出的任意球送到中路,张成林混乱中扭身左脚抽射打飞。第42分钟,李凯的头球攻门绵软无力被郑成龙轻松没收。第45分钟,孙继海后场带球突进,杀到前场后球被分到左路,孙继海随即闯入禁区,在11米处跃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队与水原三星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贵州人和队: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17-孙继海、31-饶伟辉;14-杨一虎、4-萨利、8-李春郁、21-于海;25-李凯、9-穆斯利

  替补名单:5-吴伟、6-范云龙、13-史亮、15-陈杰、22-盛鹏、27-曲波、29-杨昊

  水原三星队:1-郑成龙;28-朱平康、3-李宗珉、4-郭光善、30-申世继、39-闵尚基;9-吴章银、20-李铉雄、22-权昌勋;18-朴宗真、19-赵永太

  替补名单:16-赵志勋、21-梁东元、25-罗德里格-平帕奥、34-严洁敏、36-金大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