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当年险些加盟巴萨切尔西 退役后做教练

2013年04月30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意甲仅剩4轮,尤文图斯领先的优势已达到11分,由于与联赛第二的那不勒斯相互胜负关系占优,下轮联赛斑马军团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卫冕。对于中场核心皮尔洛来说,这也将是他2011年夏天加盟尤文后的第二座联赛冠军。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皮尔洛透露在加盟尤文前,自己险些加盟巴萨和切尔西,并表态退役后打算成为一名主教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2011年夏天,皮尔洛离开了效力十年之久的红黑军团,最终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成为斑马军团一员之前,皮尔洛还曾被众多豪门追逐。皮尔洛说道:“那时我几乎就要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了,不过最终被贝卢斯科尼阻止了,我选择了继续留在米兰。在2006年,我也非常接近加盟卡佩罗的皇马。而瓜迪奥拉在2011也曾邀请我加盟巴萨,不过贝卢斯科尼再次干预了我的转会。”

  对于加盟尤文,皮尔洛强调对于这次签约非常的高兴,皮尔洛表示:“签约尤文无疑是我职业生涯做出的最佳选择,我是否后悔当初离开米兰?这是我自己的做出的决定,我需要新的动力并做出改变,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最佳选择。”对于将带领尤文两夺两次意甲冠军的主教练孔蒂,皮尔洛也是不吝溢美之词,皮尔洛说道:“我之前并未想过成为教练,但在遇到孔蒂之后,我改变了这一想法。在他的训练中我每天都能够学到很多。”

  近日,意大利媒体透露西多夫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接替阿莱格里成为米兰新帅,对此,皮尔洛表示这位前队友有能力执教米兰。皮尔洛说道:“西多夫是一位伟大的人物,他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我相信他在米兰能够做得很好。不过现在他仍在巴西踢球,当他结束职业生涯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而对于自己离开米兰后作为替代者加盟的蒙托利沃,皮尔洛对这位国家队队友也是大加赞赏,皮尔洛说道:“在我看来,蒙托利沃能够胜任中场的所有位置,是一位真正的全能中场,他本赛季在米兰的表现也同样非常的出色。”

  另外据《意大利足球》透露,尤文主教练孔蒂以及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和经纪总监帕拉蒂奇将会出现在皇马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现场,此行目的将是重点考察皇马两大前锋伊瓜因和本泽马。而在上周拜仁主场迎战巴萨的欧冠赛事中,孔蒂与帕拉蒂奇也出现在安联球场观战,考察的目标包括戈麦斯和桑切斯等人。

  接连的考察戈麦斯、桑切斯、伊瓜因和本泽马等前锋,可以看出孔蒂对尤文目前的前锋并不满意,今夏阿内尔卡、本特纳和亚昆塔等人必将离队,夸利亚雷拉、马特里和乔文科等人也是留队存疑,加上确定加盟的略伦特,斑马军团今夏锋线将会迎来巨大的改变。尤文在去年夏天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乔文科一半的所有权,但这位尤文青训出品的前锋却仅仅在各项赛事40场比赛中打入11粒进球,对于乔文科可能在今夏离队的传闻,其经纪人安德雷亚-达米科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否认,达米科表示:“乔文科是孔蒂需要的球员,是球队很重要的一员。”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