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格隆头球遭误判被吹 国安0-0出线 组图

2013年04月30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30日,亚冠小组赛展开末轮的多场角逐,其中广岛三箭坐镇大弓体育场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除了格隆的进球被吹罚越位之外,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广岛三箭互交白卷,在小组中成功突围,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到了亚冠的淘汰赛阶段。【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除了已经提前一轮晋级的广州恒大,其他三支中超球队还都在末轮握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其中北京国安的出线形势最为有利,他们只要在客场面对以替补出场的广岛三箭身上拿到一分就可以确保出线。社区:国安曝五大顽疾淘汰赛藏忧>>

  4月29日国安的踩场训练中,郎征由于肠胃炎而未与球队参加合练。今晚比赛首发名单里则出现了郎征的名字,也就是说郎征的伤病并不影响比赛。不出众人的预料,上轮联赛几乎雪藏了全部主力的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本场亚冠比赛派上了他认为最为强劲的阵容,杨智、徐云龙、周挺、张辛昕、马季奇、王晓龙、卡努特、格隆这些得到了充分休息的主力,本场比赛都悉数首发登场,足以得知全队将士对亚冠淘汰赛的渴望。而广岛方面则是再次派上上轮亚冠打本尤德科的大多替补队员首发,虽然实力有所削减,但是日本球队仍然不能小觑。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决定国安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正式开始。第2分钟,国安后场断球,王晓龙右路带球突破传给左路,可惜传大了,被对方球员获得。第4分钟,广岛发动反击,井波靖奈将球挑过张辛昕,但是张辛昕卡住了身位将球破坏。第7分钟,北京国安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格隆前场带球晃开防守队员后一脚远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10分钟,广岛在右路进行短传配合,最终传到禁区后被马季奇解围。这段时间国安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冒进的表现,有些过于求稳了。第13分钟,朴成前场得球后晃开防守队员,禁区外围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紧接着广岛发动反击,右路传中,中路国安队员的解围并不理想,跟进的朴勇金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向看台。

  第17分钟,王晓龙右路带球内切中路后左脚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封堵,但是对方门将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抱在怀中。第19分钟,广岛左侧开出角球,前点漏过后,包抄到位的水本裕贵用膝盖的射门高出了球门。第21分钟,广岛右路传中,左路球员传到中路,跟进队员一脚射门偏出球门。比赛开始进入到国安的节奏当中。第24分钟,王晓龙右路传中,卡努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可惜还是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26分钟,国安再次发动攻势,卡努特禁区右侧的劲射对对方后卫挡出,右路国安队员的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朴成跟进的一脚射门被门将拖出横梁。国安右侧马上发出角球,队友一点后蹭给无人盯防的格隆,后者轻松将球顶进。但是主裁判认为进球无效,因为助理裁判认为格隆进球前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但是从慢镜头看,是个好球,对手的中卫站在了格隆的身前。

  国安队在经历了20多分钟的沉闷后,终于慢慢有点起色了。第34分钟,广岛禁区左侧的一脚射门被马季奇封堵后,杨智高高跳起将球抱住。第37分钟,广岛中路多脚传递发动反击,郎征侵犯对手,广岛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朴勇金主罚的任意球迫使杨智做出飞身扑救,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从场上局势来看,国安队并不急于进攻,可能要保存体力,在下半场仍然能和对手年轻队员展开对攻。由于格隆的进球被误判作越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仍然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广岛后场的大脚直接吊入国安禁区,杨智在对方前锋起脚前将球抱在怀中。第48分钟,周挺在防守时踢到对手吃到黄牌。第50分钟,王晓龙与格隆打出配合,后者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卡努特没有碰到皮球,错过了进球良机。第52分钟,张稀哲中场直塞,格隆利用速度优势摆脱防守,可惜直塞球力量过大,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55分钟,王晓龙接朴成传球后带球高速插上,禁区右侧右脚传给中路的格隆,可惜被对方后卫拦截。第58分钟,广岛左路晃开周挺防守禁区外一脚射门,皮球硬生生打在立柱上。紧接着跟进的射门被判罚越位。第59分钟,广岛率先进行换人,用石原直树换下了李大宪。紧接着国安队也进行了换人,杨运换下了格隆。

  徐云龙在场上也大声招呼队友,拼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通过这段时间可以看出,国安队在中前场的丢球比较多,让进攻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境地。另外中前场丢球后的反抢力度也不够。第67分钟,广岛再次换人,高荻洋次郎换下川边骏。高荻洋次郎的上场,场上的节奏也立马改变,看来双方的总攻就要开始了。国安的阵线过于靠后,应该适当的提前,确保进攻的质量。第72分钟,国安队由邵佳一换下了抽筋的王晓龙。第75分钟,国安大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边线。

  第78分钟,广岛右路获得角球,传出一个低平球,禁区外一脚抢射偏出球门。第81分钟,杨运的直塞,邵佳一与卡努特中路打出配合,最后邵佳一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未能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现在国安队在场上的拼抢比之前更加积极了。第87分钟,张稀哲发出角球被对方球员破坏,杨运禁区外迎上一脚怒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线,最终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广岛在禁区外正对球门的位置获得任意球,皮球调入禁区后被杨智双拳击出。广岛发起了最后的总攻,

  第92分钟,广岛右路的传中被郎征奋不顾身的用身体挡出底线。这时,国安用掉了最后的换人名额,王皓换下了朴成。紧接着广岛开出角球,中路中岛浩司高点抢到,好在杨智站位得当,在球门线前将球稳稳拿到。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广岛三箭互交白卷,在小组中成功突围,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到了亚冠的淘汰赛阶段。

  广岛三箭首发(4-5-1):13-增田卓也;17-朴勇金、33-盐谷司、4-水本裕贵、2-黄锡镐;19-李大宪(9-石原直树 59')、24-野津田岳人、15-冈本知刚、35-中岛浩司、37-川边骏(10-高荻洋次郎 67');26-井波靖奈

  替补:5-千叶和彦、9-石原直树、10-高荻洋次郎、21-原裕太郎、23-鮫島晃太、宫原和也

  北京国安首发(4-2-3-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39-朴成(26-王皓 92');10-张稀哲、11-卡努特、19-王晓龙(29-邵佳一 72');8-格隆(7-杨运 60')

  替补:12-侯森、3-于洋、7-杨运、26-王皓、29-邵佳一、30-雷腾龙、33-毛剑卿

  黄牌:北京国安:周挺(46')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