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人和拒收大礼出局 两劲旅定小组第一

2013年04月30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六轮争夺。在G组和H组比赛中,中超双雄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均以平局收场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北京国安队拿到所需一分,从而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在16强战中北京国安将与首尔FC队交锋;贵州人和在必须取胜的前提下未能如愿,虽然柏太阳神队客场三球大胜出手“帮忙”,但贵州人和队未能把握机会最终遗憾出局,惨败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则涉险过关。

  G组:广岛三箭 0-0北京国安;浦项制铁1-1本尤德科

  出线球队:本尤德科、北京国安

  收官轮前本组只有2012赛季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确定出局,其余三队则都有晋级希望,且北京国安只要战平即可出线,至于能否拿到小组头名则需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定。此役,浦项制铁仅是在中前场做了微调,而本尤德科则尽遣主力登场。第31分钟,高武烈因伤被卢炳俊替换下场。第44分钟,卢炳俊接李明柱传球右肋25米外射门皮球中柱弹出。

  下半时初段,浦项制铁队将主力门将申和容撤下,不过本尤德科队的射门不是打在门框范围内,便是被主队防守球员直接封堵。第79分钟,皮舒尔接替补出场的拉赫马图拉耶夫右路传球小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助本尤德科1-0领先。补时第2分钟,李明柱传球,朴成镐大禁区右肋13米处右脚搓射打近角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同组另一场广岛三箭队与北京国安队0-0互交白卷收场。

  最终,本尤德科队6战2胜4平不败积10分以小组头名出线,北京国安队2胜3平1负积9分居次席晋级16强,浦项制铁队积7分和3平3负未尝胜绩的广岛三箭队被踢出局。在16强战中,北京国安队将遭遇E组头名出线的2012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队。

  浦项制铁队首发:1-申和容;14-金大浩、3-金光燮、13-金源一、17-申光勋;9-黄智秀、8-黄辰成、39-李明柱;11-朴成镐、18-高武烈、26-曹昌浩

  本尤德科队首发:1-内斯特罗夫;5-D-尤拉耶夫、2-邵拉希莫多夫、16-菲利波斯扬、6-加福罗夫;7-布拉季奇、13-图拉耶夫、19-哈萨诺夫、33-佐泰耶夫;9-塔兰、11-皮舒尔

  H组:中央海岸水手 0-3柏太阳神

  出线球队:柏太阳神、中央海岸水手

  2012赛季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本轮之前已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前亚冠冠军水原三星队则确定出局,贵州人和虽有出线希望但却已失去晋级主动权。虽然柏太阳神队已无竞技压力,但巴西籍主教练内尔辛尼奥-巴普蒂斯塔仍派出主力干将先发出战。上半时开场,中央海岸水手队便全力进攻,前20分钟便完成6次射门。不过前45分钟结束时占据明显优势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并未能够破门得分,与柏太阳神队依然保持0-0平。第59分钟,工藤壮人接栗泽僚一传球小禁区前左角8米处左角弹射远角破门助柏太阳神队1-0领先。第79分钟,瓦格纳传球,曾在广州恒大队效力的克莱奥小禁区内冷静左脚推射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85分钟,多明戈斯大禁区前沿25米处右脚抽射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0。

  同组另一场比赛贵州人和2-2与水原三星打和,意味着中央海岸水手队末轮虽然惨败但仍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贵州人和队未能如愿全取三分,最终与水原三星队一起被踢出局就此以1胜3平2负积6分的成绩结束了本队的首次亚冠之旅,柏太阳神队4胜2平积14分居首出线,中央海岸水手队虽然末轮惨败但仍以7分锁定小组次席涉险晋级。(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央海岸水手队首发:1-马修-瑞恩;3-罗斯、4-博季奇、6-茨瓦恩斯维克、16-塞恩斯伯里;7-哈钦森、14-麦克格林奇、18-蒙哥马利;2-麦克布林、9-埃瑟、21-斯特乔夫斯基

  柏太阳神队首发:21-菅野孝宪;3-近藤直也、5-増屿龙也、23-渡部博文、27-金昌洙;10-多明戈斯、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29-谷口博之;11-克莱奥、9-工藤壮人

  C组:塞帕汉3-1阿尔加拉法;阿尔阿赫利2-2阿尔纳萨尔

  出线球队:阿尔阿赫利、阿尔加拉法

  本轮之前本组已无任何悬念,上赛季亚冠亚军阿尔阿赫利提前锁定头名出线,卡塔尔杯赛冠军阿尔加拉法也已确定以次席身份杀入16强,来自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则需要避免以6战全败的尴尬战绩结束本赛季亚冠之旅。结果塞帕罕主场3-1击败阿尔加拉法从而以9分的高分出局。第10分钟,阿里安接埃布拉希米后场长传球前插甩开巴兹曼德甘点球点前右脚抽射助塞帕罕1-0领先。第44分钟,马吉迪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比分被改写为1-1。

  第48分钟,塞帕罕又是长传策动进攻,伊兰内贾德左路得球调整后传中,戈拉米点球点附近俯身冲顶破门助主队2-1再度领先。第55分钟,塞帕罕快速反击,队副埃布拉赫米尼接左路传球轻敲,替补出场的卡拉特巴里15米处扭身右脚扫射球门左下死角助塞帕罕3-1锁定胜局。

  阿尔阿赫利主场与阿尔纳萨尔战平从而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第7分钟,阿尔纳萨尔大禁区边缘手球,中国籍主裁判谭海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鸣哨判罚点球,巴克什温操刀骗过客队门将莫赫德打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助阿尔阿赫利1-0领先。第22分钟,布鲁诺-塞萨尔接直塞球后大禁区内起脚打飞后摔倒在地,谭海鸣哨判罚主队后卫阿曼有犯规动作判罚点球,但此次判罚值得商榷,利马-达席尔瓦主罚右脚大力低射球门左下死角扳平比分。

  第54分钟,阿卜达拉左路传中,主队门将阿尔莫塞勒姆贸然出击到一半,拉什德-马卢拉赫10米处跃起头球顶出弧线球破门助阿尔纳斯尔2-1逆转领先。第77分钟,队长阿尔贾西姆28米外右脚抽射,皮球门前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死角,从而助阿尔阿赫利2-2与阿尔纳萨尔握手言和。

  D组:阿尔艾因0-1埃斯特格拉;阿尔拉扬0-2阿尔希拉尔

  出线球队:埃斯特格拉、阿尔希拉尔

  本轮之前伊朗杯赛冠军埃斯特格拉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前亚冠冠军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和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艾因则需要在今天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不过阿尔希拉尔只要战平即可杀入16强。结果埃斯特格拉和阿尔希拉尔双双在客场取胜,从而携手闯入16强。埃斯特格拉客场凭借内科南第80分钟的点球破门1-0小胜阿尔艾因从而锁定小组头名。当时替补出场的加里卜禁区内侵犯客队替补球员阿克巴尔普尔,被日本籍主裁判当麻政明判罚点球,内科南操刀命中打入制胜球。

  阿尔希拉尔队客场2-0击败阿尔拉扬就此稳妥锁定另一个出线席位。第45分钟,梅斯贝赫与韦斯利禁区内争抢头球时不慎手球,日本籍主裁判东城穰鸣哨判罚阿尔拉扬获得点球机会,但操刀主罚的韦斯利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阿尔拉扬左肋打出小团队配合,90后小将阿尔阿比德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巴里小禁区前沿左脚捅射,积极回追的阿尔亚埃尔丁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阿尔拉扬队1-0领先。第83分钟,阿尔阿比德大禁区边缘左肋斜传低平球到门前,替补出场的阿尔哈斯4米处俯身贴地头球轻蹭将球送入球门右角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