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可惜!小组三战皆留遗憾 经验缺失令人和折戟

2013年04月30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1胜3平2负拿到6分出局,贵州的首次亚冠之旅称不上完美,但却值得人们的尊重。生死战里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纳诺终场前还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由于另外一场球柏太阳神以3球大胜中央海岸水手,贵州也失去了出线良机。今年亚冠赛场上贵州屡屡错失良机,否则16强本应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这是贵州首度征战亚冠赛场,俱乐部为了能够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在新赛季里投资巨大。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的到来,也昭示了俱乐部的雄心。但受困于换帅的影响以及赛季初漫长的磨合期,令贵州在亚冠赛场上早早失去了先手。

  前三轮亚冠小组赛里,贵州仅取得1平2负打进1球的战绩,这甚至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以来所创造的最差半程纪录。其中首轮主场迎战最强敌柏太阳神时,贵州创造了无以计数的破门机会,但却受困于临门一脚无法将之转化成进球,最终在半场行将结束时被克莱奥绝杀,遗憾的输掉首战。第三轮客场迎战水手时,贵州在一度将比分扳平的情况下,第80分钟遭绝杀失利。糟糕的半程战绩,也令贵州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困难重重。

  当第四轮小组赛时,贵州在关键战役里以2-1逆转水手,一举从小组垫底的位置逆袭到了小组第二,这也令球队重现生机。随后在客场面对同组最强的柏太阳神时,贵州又顽强的客场逼平了对手,也令球队在末轮仍保持着出线希望。只要战胜提前出局派出替补阵容征战的水原,那球队便有望杀入16强。

  然而贵州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里,球队的中场灵魂米西莫维奇却因停赛缺阵,这也令球队遭到了极大的困难。缺少了中场核心的贵州,在进攻端里也显得不够流畅,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且急需进球的情况下,贵州甚至玩起了长传冲吊。但即便是身处种种不利局面下,贵州却依然没有认输,终场前险些由纳诺实现绝杀,距离获得小组出线权也仅差了半米的距离而已!另外一场比赛里,柏太阳神遥遥领先于水手的利好,贵州却没有抓住。要知道他们若在最后时刻实现逆转,则将肯定获得小组出线权。

  贵州没能获得小组出线权早早折戟,同他们经验上的匮乏也存在着直接的关系。贵州最终的成绩为1胜3平2负拿到6分,距离获得小组第二的中央海岸水手也仅差了1分而已。假如他们能够在优势情况下主场战胜柏太阳神,假如他们能够再坚守10分钟客场从水手身上拿走1分,假如他们在主场战水原时终场前由纳诺上演绝杀,那最终出线名额便将易主,获得16强席位的绝对是贵州。然而足球没有假设,贵州在种种有利的情况下自己没能把握住,最终遗憾的小组出局。不过这次亚冠出局,也是留给未来的一个宝贵经验。(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