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线之路:抗韩首胜 4战韩日强势保不败(图)

第一轮·浦项制铁0-0北京国安
1/6

第一轮·浦项制铁0-0北京国安

2013年04月30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情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8点整,2013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6轮展开对决。在一场焦点战中,国安客场0-0逼平日本广岛三箭,从而以2胜3平1负积9分位列小组第二出线。纵观6场小组赛,国安队的出线之路并不顺畅。尽管御林军在小组赛上半程保持不败,但是主场不敌本尤德科一度将他们逼入绝境。令人欣喜的是,在生死战中国安击败浦项制铁留住最后悬念。最终,凭借着客场艰难逼平广岛三箭的1分,御林军成功挺进亚冠16强。

  第一轮 浦项制铁0-0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2月27日,国安迎来了2013赛季亚冠联赛首秀,而对手则是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在新帅斯塔诺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并不处于下风。格隆在第25分钟的错失单刀以及在第62分钟的命中横梁都预示着御林军志在小组出线的野心。最终,国安客场0-0逼平浦项制铁,拿到了宝贵的客场积分,而这也是国安队史上抗韩的首个积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岛三箭主场0-2不敌本尤德科。首轮结束,国安暂时排名小组第二。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