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小组赛评分:斯塔诺最佳 外援2将获好评(图)

杨智
1/20

杨智

2013年04月30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30日,亚冠小组赛末轮,广岛三箭坐镇大弓体育场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除了格隆的进球被吹罚越位之外,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广岛三箭互交白卷,在小组中成功突围,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到了亚冠的淘汰赛阶段。小组六战,国安成功突围。

  以下为小组赛阶段国安队评分:

  杨智:7.5分

  本赛季伤愈的前国门杨智重现亚冠赛场,首战摘高空球出现致命失误。第二战下半场两次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三战,杨智在对阵广岛三箭时遗憾的丢掉一球。第四轮能够在客场面对劲敌的情况下拿到一分,御林军门将杨智功不可没。第五轮的比赛中,杨智的发挥稳定,无论是在出击的预判上还是在扑救方面,杨智都展现出了以往的水准。末战打平广岛,杨智不如对手门将抢眼,但是力保球门不失,力助球队打平出线。总体来讲,小组赛杨智较为稳定,但还是有些瑕疵。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