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高尔夫专访费舍尔:关天朗还可以慢慢雕琢

2013年04月30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开杆前夕,耐克高尔夫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挑战致远距离”活动。欧巡冠军、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接受搜狐高尔夫独家专访时,费舍尔特别提起了最近备受瞩目的中国年轻球手关天朗,“他一定会越打越好的”,费舍尔说。

奥利弗-费舍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奥利弗-费舍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高尔夫:在刚才的“挑战致远距离”活动中,我们看到你常常笑得很开心,也给了中国球友很多认真的指导,参加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感受如何?

  费舍尔:非常开心能到远离市区的这个练习场跟当地的球友、NIKE的合作伙伴交流球技,刚才参加比赛的每个人都在努力想要把球打得更远,因此我也感到非常开心。

  搜狐高尔夫:再次来到滨海湖,应该已经试过球场了吧,感觉和去年有什么不同?

  费舍尔:是的,我昨天已经在天津滨海湖试过球场,我觉得不管是果岭还是球道都要比去年更好,这让我很有信心,但是这里依然还是多风的天气,很多时候比赛还是要取决于天气,如果风太大,会有更大挑战性,当然也会让比赛更有趣。

  搜狐高尔夫:经过去年的公开赛,滨海湖这座球场给你留下的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费舍尔: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天气的影响,果岭旗帜的位置也决定了这个球场的难易程度,其实整个果岭和球道的感觉还不错,但还是取决于天气,如果天气晴朗、风不大,那比赛就会容易一些,反之影响就比较大。

  搜狐高尔夫:最近中国球迷十分关注年轻的球手关天朗,他在去年的公开赛里与你同组比赛,对他还有印象么?

  费舍尔:哦,是的,我记得他,去年我和关天朗在一组打过球,印象很深,当时他只有13岁,在我的印象中,他的球路方向都很正,发挥很好,我觉得像他这样的年龄,还有很多时间去玩高尔夫,高尔夫这项运动不像足球对年龄要求这么大,所以他能打很久,我觉得像他这样的年轻球手还可以慢慢雕琢自己的技术,所以一定会越打越好。

  搜狐高尔夫:关天朗这次因为在欧洲参赛没能来滨海湖,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费舍尔:祝他能够一切顺利,祝福他好运,希望他能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祝他一切都好。

  搜狐高尔夫:说说你2013年的计划和目标吧。

  费舍尔:我当然还想赢更多的欧巡赛,希望今年能有更好的成绩,如果能进入排名前100名的球手当然也是一个不错的目标。

  搜狐高尔夫:今年还会有来中国参赛的机会么?

  费舍尔:我去年就来打过BMW大师赛,也去过美兰湖,感觉非常不错,希望今年有机会再来。

  搜狐高尔夫:让我们来看看你的装备,给我们介绍一下吧,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耐克球杆的?感觉怎么样?

  费舍尔:我球包里的一号木就是耐克最新推出的凹背设计的VR_S Covert球杆,这是专门为这次中国公开赛准备的。其实我从14岁开始就使用耐克的球杆,最早用的是铁杆,后来我感到耐克近10年在装备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尤其今年推出的这个VR_S Covert,非常有科技感,我也非常喜欢,耐克的高尔夫球我也很早就开始使用,所以我对我的装备很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