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高尔夫产品经理 专业透析Covert一号木性能

2013年04月30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开杆前夕,耐克高尔夫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挑战致远距离”活动。在这次活动上,耐克高尔夫产品经理Alex Cheam先生接受了搜狐高尔夫的专访,从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耐克新推出的这款VR_S Covert球杆的性能特点。

耐克高尔夫产品经理Alex(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耐克高尔夫产品经理Alex(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高尔夫:我们知道这款VR_S Covert球杆是全球第一款凹背一号木设计,请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种凹背设计的原理。

  Alex:这款新的Covert球杆,很特别的地方就是急速凹背杆头的一号木,之所以是凹背设计,是我们希望能把多余的重量先拿出来,然后分布在杆头不同的位置上,这样可以加强球杆的容错度。正是因为大部分选手都需要,所以我们就把重量挖出来,然后分布在不同的杆头位置上。

  搜狐高尔夫:这样的设计是否会让击球变得更容易?

  Alex:是的,大家都知道,惯性力矩最主要的是把杆头稳定性加高了,它的甜蜜点自然而然就会加大,这样就使很多选手比较容易击球。

  搜狐高尔夫:这款Covert球杆是三种调节,能实现15种弹道,这三种调节是如何实现的?

  Alex:我来给大家做个示范,可调节的杆面角度是从8.5度到12.5度,两种方式调节操作,客户先选择他需要的弹道,比如说如果杆面倾角选了10.5度,他总是打到偏右,我们可以把杆头往左边调。这款球杆的杆头套和其他品牌不太一样,因为它是独立式的,可以进行双轴调整,选好了你要的杆头角度之后,就用特殊工具把它拧紧,直到听到咔嚓一声就锁好了,操作很容易。

  搜狐高尔夫:这款球杆受到了很多球友的关注,它除了您刚才介绍的那些特点之外,还有什么优势?

  Alex:这款球杆除了刚才我所讲的,能产生更高的惯性力矩、可调节之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推出的NexCOR技术,它使得打击面更热、更火,反弹系数更高,当甜蜜点增大的时候,不管球手打到什么杆面角度,它都能产生很高的反弹系数。有了这三个特点,这款球杆就能打到更远的距离。

  搜狐高尔夫:耐克在今年推出了新的20XI高尔夫球,这款球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

  Alex:我们2011年推出了20XI,今年我们又推出了新的20XI,最主要我们是把红色的RZN中心核增大了一倍。RZN本身就可以让球更快更轻,“快”可以让球打得更远,“轻”会让重量都集中在外层,所以这款球的惯性力学性能很高,可以帮助很多选手避免偏右偏左的现象,可以打得更远更直。

  搜狐高尔夫:耐克不断推出新产品,未来的研发路线和方向又是哪里?

  Alex:我们想设计一种球杆,大家首先从外观上看比较舒服、比较喜欢,其次要不断推广惯性力矩,设计的球杆要适合大众化选手使用,更远的距离让大家更加享受这项运动,所以我们还是要往距离的方向去研发球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