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承认米西缺战大影响:凝聚力+精神可打100分

2013年05月01日01:18
作者:黔中早报 许泽斌

  本报讯(文/记者 许泽斌)对于人和队首次亚冠征程,宫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总说,这一系列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像一部精彩的剧本。为球队打分时,宫磊说,凝聚力和精神层面可以打满分,而进攻只能打50分。

  宫磊:进攻只打50分

  宫磊说:“今天的比赛在过程上可以说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这是球队的第一次亚冠,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都如同本场比赛反映的那样跌宕起伏。如果拿这个剧本拍一部戏的话,一定是非常精彩的。虽然很遗憾未能晋级,但这次亚冠的征程对球队整体的发展是有益的。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对大连阿尔滨的联赛。我相信球队有着一个美好的将来。”

  宫磊说,米西昨天的缺阵对球队的中场控制有很大的影响。宫磊随后也给球队的亚冠表现打了分,他说:“从球队的凝聚力,整体的精神的方面可以打100分,球队的防守打70分,进攻50分。这个评分应该是客观的,在技战术方面我们有提高的空间。”

  孙继海:人和不会停下脚步

  本报讯(记者 许泽斌)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对于36岁的孙继海来说可谓是老树开花。赛后孙继海说,这个进球可能是我最后一个亚冠进球,但不会是人和队亚冠的最后一个,人和队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

  本赛季,孙继海是人和队后场不可取代的中流砥柱,中超及亚冠赛场的全部11场比赛,他作为首发出战且打满全场。虽然有时候他会体力不支,但多数时候表现稳定,特别是在主场击败中央海岸的比赛中,继海的回防造就了逆转的机会,霸气的球风更是赢得球迷掌声。

  昨晚的进球是昔日的中国太阳回归中超后首次破门得分,他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6月代表国足世预赛对阵马来西亚。而上次在俱乐部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3-04赛季,他在当年英超首轮零度角铲射破门,帮助曼城在山谷球场3:0轻取查尔顿。那一天是2003年的8月17日。当时队中希曼、福勒、阿内尔卡等名将多数已经挂靴。

  孙继海赛后坦言:“经历过就会汲取很多不同经验。相信我们下次再打这样的比赛,不会那么拘谨,可能会放得更开,什么事情第一次都会紧张,我们今年亚冠结束了,今天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亚冠进球,但我相信人和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亚冠进球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

  球迷高呼“明年再来”

  本报讯(文/记者 许泽斌 )昨天,近3万名球迷涌入奥体中心,整场比赛,球迷们的呐喊助威声从未停过。当得知另一场比赛中水手落后时,球迷们更是喊出“水手落后”、“赢球出线”的声音,提醒场上的球员们全力进攻。

  而当比赛结束时,数百名球迷举着围巾,放着烟花,将球队大巴团团围住,并大声呼喊“明年再来,宫磊加油,贵州弹起”,多位球迷甚至留下了泪水,宫磊和球员们也被这一幕深深感动,宫磊当即从位置上站起来和球迷挥手示意。

  来贵州第二年,就有这样的拥趸,对人和队上下来说,收获的不仅是信任,还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