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已制订出翻盘计划 丹特:必须小心梅西爆发

2013年05月01日03:3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回到诺坎普迎战拜仁。首回合0:4惨败意味着巴萨需要在主场打出4:0、5:0、6:1这样的屠杀式胜利方可晋级决赛。不过巴萨上下倒是有逆转的决心,《世界体育报》爆料,比拉诺瓦已经有翻盘计划:上半场打拜仁2:0,像屠杀AC米兰一样将拜仁斩落马下。

  巴萨谋划上半场2:0

  巴萨需要赢拜仁4:0或以上,时间紧,任务重,比拉诺瓦传递给球员的信息是,不要着眼于4:0的大胜,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会给巴萨带来巨大的信心。就像对阵AC米兰的次回合一样,巴萨上半场取得2:0优势,这会让对手陷入慌乱。如果巴萨着急一口气打进拜仁4球,这反倒是给自己增加心理压力。《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希望的是翻盘晋级,并且踢得更棒,而不是追求史诗般的逆转。比拉诺瓦有信心带领巴萨打进温布利的决赛,他花费数小时研究首回合0:4的细节,他认为巴萨首回合输0:3应该是合理的结果。尽管巴萨在29日这天放假休息,但比拉诺瓦和罗拉还是来到训练基地,和巴萨更衣室大佬级别的球员商讨“抗拜仁大计”。巴萨将帅们详尽地剖析拜仁的优势和弱点所在,并且还畅想翻盘杀进欧冠决赛。

  有梅西,一切皆有可能

  之前,巴萨已经两次在不利的情况下逆转,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曾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淘汰,巴萨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些,是因为他们拥有梅西!

  千万不要低估了梅西的能力。对于梅西,拜仁中卫丹特盛赞其为世界第一人,必须小心防范。“梅西是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不知道他如今是否100%复原,我们必须在对付巴萨的时候高度集中注意力。 ”

  29日,巴萨放假,梅西选择加练。巴萨的教练组、医疗团队、健身专家、训练师这几天一直在忙碌一件事:让梅西的身体达到最佳。巴萨首回合输0:4,比拉诺瓦确信关键之一就是梅西的身体状况不佳。上周末的联赛梅西替补出场表现相当出色,比拉诺瓦坚信,最好的梅西能让奇迹发生。

  “现在,全力争取逆转! ”在对阵拜仁慕尼黑之前,梅西发出了冲锋“最强音”。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