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豪言要在主场翻盘 瓜帅感叹巴萨衰弱了太多

2013年05月01日04: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将在诺坎普体育场上演,首回合4球落后的巴萨要想翻盘晋级恐怕只能期望奇迹出现,不过巴萨众将对于此役逆转拜仁倒是比较乐观,首回合表现低迷的梅西帮全队表态:“我们就是要在主场翻盘。”

  ●巴萨众将众志成城

  “不可能?这不是事实,只是一种观点而已,只有弱者才喜欢使用这种字眼。”本场比赛停赛的阿尔维斯在推特上表态,“不可能不是对我们命运的宣判,而是一种挑战,一种暂时的想法,这种想法一钱不值!”在首回合比赛中,阿尔巴因为把球扔到罗本脸上而吃到黄牌,他因此将会在次回合比赛中遭到停赛。“很不幸,我周三将无法出场。”阿尔巴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需要提高。但我希望,队友们能够逆转获胜晋级决赛。”

  在上轮西甲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梅西状态正佳,那场比赛他登场10分钟便贡献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帮助沉闷无比的巴萨在圣马梅斯建立领先优势,日前梅西也在微博上喊出了逆转的口号,“西甲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开始准备欧冠翻盘。”

  ●害怕停赛,拜仁要留力?

  在首回合半决赛结束之后,拜仁阵中共有6名大将身背1张黄牌,分别是拉姆、丹特、哈维·马丁内斯、施魏因施泰格、古斯塔沃和戈麦斯,如果他们在明晨再吃黄牌,那么即使球队晋级他们也会无缘决赛。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就因为阿拉巴、古斯塔沃和巴德斯图贝尔的停赛而战斗力锐减,这一次显然海因克斯会尽量要求球员们注意动作。但如果拉姆、丹特、施魏因施泰格等人因为害怕踢不了决赛而畏首畏尾,那么显然巴萨的进攻球员们将获得更多的空间和机会。对此海因克斯表示:“对巴萨的比赛我会排出最强阵容。球员们在比赛中应该踢得非常有纪律,我们要避免不必要的犯规,也不要被对手挑衅,这一点很关键。”

  海帅的表态虽然颇为强硬,但拜仁现在要考虑的不仅仅是与巴萨的半决赛次回合,更需要提前考虑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无论可能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还是多特蒙德,一旦这一次再少几名主力,拜仁慕尼黑的三冠王之梦恐怕都非常困难,可是如果在诺坎普踢得小心谨慎,那么AC米兰4球败北就是前车之鉴。

  ●瓜迪奥拉:巴萨衰弱了太多

  对于最了解巴萨的球队前主帅瓜迪奥拉来说,这一段时间是难熬的,因为他精心打造的宇宙队在安联被自己即将掌舵的拜仁打得落花流水,自己想上前支招却又爱莫能助,无奈的西班牙教头最近只能保持低调,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瓜帅表示:“没想到巴萨能够衰弱如此之多。”

  对于巴萨目前的状态,瓜迪奥拉非常吃惊,与他离开时相比,球队衰弱了太多,而且安联的大胜也给瓜迪奥拉制造了不小压力。如果拜仁能够打进决赛并最终获胜,同时拿下德国杯,便将成就三冠伟业,如此一来,瓜迪奥拉所能做到最好的,也不过是与海因克斯平起平坐而已,这给致力于改变德国足球的瓜迪奥拉出了很大难题,不过眼下的,瓜帅希望巴萨能在明晨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至少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