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说员: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 霍金斯心理有波动

2013年05月01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迎战绰号“沉默杀手”之称的英格兰名将巴里-霍金斯,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双方各取4局,丁俊晖仍以7-9落后。五星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主持人刘鹏与嘉宾汪旻联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解说。

  比赛开始之前,刘鹏认为丁俊晖第一阶段虽然打的不理想,但四分之一决赛是一个三阶段的比赛,所以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小晖还是有机会扭转颓势的。在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率先发起进攻却失误,汪旻评论说丁俊晖一上来还是稍微有些急,这可能会留给霍金斯可乘之机。果然霍金斯随后上手发起一波攻势,刘鹏认为,从两人的实力对比来看,还是比较接近的,谁能够发挥稳定可能胜利的天平就会倒向谁。

  接下来的一局比赛,汪旻分析说霍金斯的远台进攻是很准的,丁俊晖一定不能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不要忘记在中国公开赛上,霍金斯曾连赢过丁俊晖4局,一旦让他打出状态是很难遏制的。随后,双方开始互做斯诺克,刘鹏认为目前的情况还是谁先能够从胶着的状态中解脱,就有可能获得先手。在这局比赛中,丁俊晖几次上手都未能成功,汪旻评论说丁俊晖的击球力度没有控制好,导致精准度下降,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汪旻结合第二阶段前两局比赛分析说,丁俊晖的状态非常不理想,如果他不能够赶紧调整过来,很难在第二阶段结束后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刘鹏则分析说,今天球台上静电比较厉害,所以母球比较跳,给双方的击球都带来了一些难度。虽然丁俊晖在第11局扳回1分,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霍金斯的状态非常好,很快完成了超分。汪旻分析说,丁俊晖很难在第二阶段有一个特别理想的结局了,因为霍金斯连输4局让丁俊晖扳平比分的可能性非常小。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来到第13局比赛中,刘鹏认为丁俊晖今天击球路线的选择有些不太慎重,有一些球线路太直了一些,这样就缺乏一些节奏上的变化。而汪旻则建议,丁俊晖应该多抓高分值球,以便能够尽早完成超分,这样对他来说也会比较稳定一些。随着比赛的进行,刘鹏认为丁俊晖的手感是越来越好了,现在他落后还是因为一开始进入状态比较慢。

  第14局比赛,丁俊晖连续出现失误,刘鹏评论说,这一句丁俊晖有些急躁,勉强上手进攻,却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在这局最后阶段,双方又开始互做高质量斯诺克,丁俊晖又犯下了一个错误,刘鹏惋惜说,本来这一局丁俊晖有不错的机会,可惜还是在关键击球中打薄了,导致了局面的复杂。不过霍金斯在清台即可获胜的情况下,打丢了关键的粉色球,汪旻认为,在简单局面下丢掉胜利,霍金斯可能会产生心理波动,这可能会对他产生不利影响。

  前十五局比赛,霍金斯9-6领先,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中,丁俊晖手状态不错连续得分。汪旻评论说,丁俊晖这一局各个环节都处理的不错,唯一有点小问题的就是炸球时球形稍微有点散,不过相信可以通过调整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走位。果然,丁俊晖最终顺利拿下这一局,以7-9落后进入第三阶段。刘鹏评价说,丁俊晖的赢球局,总是能打出差距比较大的比分,这说明当他的进攻还是非常有保障的。(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紧追比分 第二节暂7-9落后霍金斯
·解说员: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 霍金斯心理有波动
·现场:手机铃声干扰比赛 丁俊晖低级失误后苦笑
·丁俊晖总分超对手却落后 若想翻盘需要加强两点
·1日前瞻:丁俊晖望演逆转 奥沙利文可轻松晋级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