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赛后亲称或离开皇马 批主裁未罚下多特铁卫

2013年05月01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尽管皇马主场2比0战胜了多特蒙德,但仍以3比4的总比分被挡在了欧冠决赛的大门之外。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坦率承认,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重返英超。穆里尼奥并没有检讨自己犯下的错误,而是再次把责任推到了裁判身上,他认为韦伯没有罚下胡梅尔斯是错误的。

  “我能够进入欧冠决赛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能否进入。在皇马赢得第7、第8和第9个欧冠奖杯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打进八强,现在皇马恢复了。”穆里尼奥说道,“在过去的三年前,皇马在经济上收益很好,而且赢回了尊严和小组种子地位。皇马将会赢得欧冠,无论届时我是否在球队中。如果是我执教当然好,如果不是我执教,我也会送来祝贺。”

  穆里尼奥这话,是否意味着他对皇马的欧冠表现很满意?狂人做出了否定的回答:“只要不能赢得欧冠,我就不会满意,绝对不会满意。但我知道欧冠多么艰难,不是想拿就能拿的。第一个赛季中,我们不被允许赢得欧冠(译者注:穆帅继续暗讽欧足联当时帮助巴萨),第二个赛季我们在点球大战中输了,第三个赛季我们则输在了在德国的那场恶心比赛中。”

  穆里尼奥是否会留在皇马?在第一次回答这个问题时,狂人做出了暗示:“我说过,我一直希望能够履行完合同。但很显然,我喜欢在喜欢我的地方工作,我喜欢人们毫无保留的支持我,我喜欢球场上不同区域都赞美我。我的未来?赛季末再说吧。皇马比我更重要,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会执教很多年,我有可能自己离开。重要的是皇马的胜利,皇马要力争赢下国王杯,因为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太少了。”穆里尼奥为什么在马德里不快乐?狂人拒绝做出回答,只是宣称“我来发布会是谈比赛的”。

  C罗此役表现非常糟糕,他是否已经100%康复了?穆里尼奥做出了回答:“对我来说,他已经100%康复了,否则他不会首发出场。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还没和他进行对话。”

  在解读本场比赛时,穆里尼奥又一次把责任推到了裁判员身上,这次中枪的是被他誉为完美主裁的韦伯。“我们开局非常好,我们在施压和转移球方面做得很好。如果能尽快破门的话,我们也许已经逆转了。我们错过了很多重要的机会,这让我们在下半场不得不冒险。在我们冒险之后,对方也有了两次伟大的机会,一次踢在了门框上,一次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球员们在用心灵比赛,他们表现得非常好。”穆里尼奥点评比赛,“裁判?韦伯也是人,我说过我相信他,但他应该罚下胡梅尔斯,因为他在禁区外手球,他应该吃到红牌。他在第18分钟犯规,第23分钟又有一次。也许韦伯之所以不罚下胡梅尔斯,是不愿他错过欧冠决赛。如果胡梅尔斯被罚下的话,历史也许已经重写了。”

  穆里尼奥是否准备离开皇马?记者第二次向狂人就未来问题发问。“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因为我有合同在身,但合同可以被打破。我尊重俱乐部和主席,我要踢到赛季结束,争取拿到西甲亚军,然后再与主席和朋友一起做出最好的决定。”穆里尼奥再次表态,“我知道英格兰想念我,特别是某一支球队。那里的球迷和媒体,都想念我。他们对我很公正,他们也会批评我,但他们信任我。但在西班牙却不同,这里很多人恨我,不少人就在这个新闻厅内。现在做出决定很难,因为我很爱皇马这支球队。我们有着梦幻般的阵容,我们可以做出伟大的成就。我喜欢这一点,赛季末再决定前途。”

  如果穆里尼奥离去的话,他认为自己在皇马的工作有价值吗?穆里尼奥回答这一问题:“在皇马的每一个人都有价值,在皇马工作一天也重于世界上的其他球队。而且我还没说是否会离开,价值?问问沙欣他感觉自己是否有价值。”

  如果在无缘欧冠的情况下离开皇马,穆里尼奥是否认为自己失败了?这是穆里尼奥回答的最后一个问题:“我此前的担忧,是皇马不是种子队。要知道,在10/11赛季淘汰里昂后,拉莫斯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欧冠1/4决赛。”穆里尼奥的言外之音显然是,他把皇马带成了种子队,他让皇马粉碎八强魔咒,他的伯纳乌欧冠之旅是成功的。(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