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老总重申德帅将留任 有信心今夏与魔兽续约

2013年05月0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克-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横扫出局后,湖人队的12-13赛季征程划上句号。例行的赛季总结会,湖人队分2天进行。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和总经理库普切克最后2个出来接受记者采访。德安东尼表示湖人队现有阵容打跑轰不行,而库普切克则重申德安东尼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湖人队。

  季后赛2个主场,斯台普斯的球迷们集体喊“我们要禅师”,今夏湖人队会对帅位进行调整吗?库普切克表示:“我们的态度和两周前一样没有变,那就是麦克(德安东尼)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湖人队。”科比之前建议把本赛季所有球员都签回来再战1年,对此库普切克说道:“我知道他的想法。不过当你的球队输球时,所有人都会进入交易计划中,加索尔也不例外,所以我们会寻找一切改进球队的机会。”

  那湖人队有信心霍华德会续约吗?库普切克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我想说,我们希望他留下,而对此我们也很乐观。对于他没有在赛季中途与我们续约,我完全能理解,因为这是从商业角度考虑的。到今夏再签,霍华德的合同可以更大更长,所以这一季我们没在这个问题上向霍华德施加压力。”

  谈及科比,库普切克表示:“我们不可能再找到一个科比。经验告诉我们,科比能够完全恢复并在下赛季重返球场。”考虑到下赛季高昂的奢侈税,湖人队会在休赛期对球员使用特赦条款吗?对此库普切克说道:“我能把这个问题留给库班(小牛队老板)来回答吗?他可以这方面的专家!”库普切克此话一出,现场记者都笑了。(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