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赛前驸马三盘胜尤兹尼 科洛勒夫获赛季首胜

2013年05月0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467,800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250赛事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6-4/5-7/6-4力克7号种子尤兹尼,终结了对对手的两连败。5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6-4/6-2复仇斯塔霍夫斯基,携手6号种子梅耶尔晋级第二轮,后者7-6(2)/4-6/7-5险胜库勃特。持外卡出战的孟菲尔斯6-3/6-3完胜8号种子梅尔泽,与泽姆贾、科洛勒夫和古尔比斯一起晋级次轮。

  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在7号种子尤兹尼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之间展开,此前双方有过6次交手,尤兹尼4胜2负保持领先,并且取得了对阵捷克人的2连胜,不过全都是在草地上取得的。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上赛季的哈雷草地赛1/4决赛中,当时尤兹尼苦战三盘惊险过关。

  比赛由尤兹尼率先发球,虽然他的发球局里送出了3个破发点,但是依靠2个ACE球的轰出,他还是在前5局力保发球局不失。第6局尤兹尼的回发球迫使斯泰潘内克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不过捷克人依靠强势的发球连得3分保发,将比分追至3-3。第八局斯泰潘内克落点极深的回球迫使尤兹尼反手切削出界送出破发点,俄罗斯人连续反拍失误导致发球局失守,愤怒的他摔拍泄愤,斯泰潘内克趁机连下四分保住发球胜盘局,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尤兹尼率先发球,虽然经过了盘间休息,但是俄罗斯人显然还没有从失掉首盘的阴影中摆脱出来,斯泰潘内克成功破发,不过俄罗斯人随即依靠正手直线制胜分取得回破,止住了连丢4局的颓势。第三局尤兹尼挽救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并且在第5局再度挽救破发点力保发球局不失。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第12局尤兹尼单反接发球直线打出制胜分,取得关键破发之后7-5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盘由尤兹尼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尤兹尼在第三局侧身正拍直线出界送出破发点,斯泰潘内克接发球抢攻迫使俄罗斯人反手直线出界率先破发得手。此后双方互破两局,斯泰潘内克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依靠发球直接得分保发成功之后以6-4再下一盘,总比分2-1终结对对手的2连败,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塞尔维亚球员特洛伊基,后者6-3/6-2轻取巴青格尔。

  另一场比赛在5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和幸运落败者斯塔霍夫斯基之间展开,此前双方交战2次,斯塔霍夫斯基在去年法网首轮曾经鏖战5盘击败了自己的同胞。今天的比赛中多尔戈波洛夫的发球状态十分出色,首盘比赛他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为80%,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取得关键破发,6-4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他在一发得分率80%的情况下,将二发得分率提高到了90%,挽救自己面对的1个破发点之后,2度破发得手,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复仇斯塔霍夫斯基,全场比赛多尔戈波洛夫仅仅丢掉了8个发球分。下一轮他将对阵首日晋级的图萨诺夫。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周在布加勒斯特赛打进半决赛的6号种子梅耶尔7-6(2)/4-6/7-5力克资格赛选手库勃特,第二轮将对阵马托塞维奇;持外卡出战的孟菲尔斯6-3/6-3完胜8号种子梅尔泽,将于布兰德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泽姆贾6-2/6-2轻取米尔曼,下一轮将挑战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从资格赛杀出的科洛勒夫7-5/7-6(3)击败了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收获了个人赛季ATP正赛首胜,下轮将对阵4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本赛季拿到德尔雷海滩赛冠军的古尔比斯6-4/6-2轻取涅米宁,下轮将对阵3号种子哈斯。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