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门神复制卡西经典神扑 要没他战舰早就缴械

2013年05月01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穆里尼奥或许会离开,迭戈•洛佩斯却肯定会留下来,留下来竞争主力位置。首回合在多特蒙德,尽管皇马丢了4个,但迭戈•洛佩斯依旧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并在赛后得到了穆里尼奥的点名表扬。本场如果没有这位西班牙门将的神勇发挥,皇马或许早就被淘汰,根本就等不到最后时刻的疯狂。经典一幕发生在第61分钟,当时多特蒙德发出界外球,罗伊斯接应队友头球后杀入皇马禁区,拉莫斯、埃辛与瓦拉内全部被他带走,中路包抄的京多安在无人防守状态下小禁线上得球推射空门,皮球居然被扑了出来!

  对京多安来说,这是一个打进比打不进还要难的进球,而对皇马球员来说,那一刻他们几乎已经放弃——回追的莫德里奇在看到京多安形成空门后已经停下了脚步,但迭戈•洛佩斯没有放弃,皇马门将条件反射般一个飞身侧扑,将皮球挡了出去。场边多特蒙德替补球员都已经冲出替补席准备庆祝,却又难以置信地坐了回去。

  “这是一次神奇的扑救,圣迭戈拯救了皇马。”西班牙媒体纷纷为迭戈•洛佩斯送上赞誉。而这次扑救也令人想起了上赛季卡西在对塞维利亚比赛中做出的那次神奇扑救,当时皇马同样是左路防守出现漏洞,纳瓦斯突破后将皮球传到中路,包抄的马努不停球面对空门直接推射,但之前还守在前点的卡西不可思议地跑了回来,一个飞身鱼跃将皮球从球门线前拍了出去。而在2009年,同样是在皮斯胡安球场,卡西也完成了一个类似神奇扑救,当时他是将佩洛蒂近在咫尺又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射门扑了出去。

  尽管穆里尼奥对待卡西的方式存在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葡萄牙主教练之所以态度如此强硬,最根本的基础是迭戈•洛佩斯的表现的确出色,甚至可以说自从火线加盟以来,这位前皇马青训球员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无论是对曼联、巴萨还是多特蒙德,始终都是球队最可靠的球员。就象西班牙媒体所说,迭戈•洛佩斯不是靠穆里尼奥将卡西挤到了替补席上,而是靠自己。

  尽管看起来有些老,但其实迭戈•洛佩斯出生于1981年11月3日,只比卡西利亚斯(1981年5月20日)小了半岁。对门将来说,正处于黄金年龄,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无论穆里尼奥今年夏天会不会离开,卡西想要赢回主力门将位置都不会容易,他必须拿出比迭戈•洛佩斯更好,更具说服力的表现才行。(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